●●看這裡!!!!看這裡!!!●●

突然發現未討論的問題還很多耶!!

1.交換禮物的金額要多少????

2.12月29日那天「幾點」開始跑聚會行程啊???(大家要幾時到總部集合呢?週五晚上?週六早上??)

3.我想大家都很忙碌,這是一個意見平台,請讓它發揮功能,至今我只看到總部友人有熱烈的支持!!其他名單上的參與人員~哈囉!!!有人在嗎???(唉~又在自high了!!!.....)

4.我不是專業導遊啦!!!又是一個很不會玩的宅女(連花蓮都不熟,不太明白哪有好吃好玩的耶!!),不要放給我一個人計畫(警告ing),不然...活動會很沒看頭!!!~請小心!!哈~不然....請付給我導遊費~我再考慮從宅女大變身成專業「伴遊小姐」好了!!!~(嘿嘿嘿嘿!!!)

5.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或是再找一時間把這次活動想好,再討論一次,千千萬萬不要有人說:「我配合度很高,你們說去哪裡都好,我沒意見。」請不要阻止我帶「皮鞭」北上去抽人!!!!(我是很認真的!!謝謝!!!)





***************************************************************
沒錯!!!我們又要聚會啦~~真開心耶~~
希望有什麼意見,多多利用回應留言,讓這次的聚會能更盡興唷!!


●2007/11/25討論結果
1.時間:12月29、30日(六、日)
2.集合地點:七張台北總部
3.第一天晚餐:抱飲抱食
4.古x瑋突破個人尺度,提議~洗溫泉!!!為求「交通」方便,大伙決定in北投。
5.參與人員:~11人唷!!!小型同學會耶!讚~
   阿ken、黑人、雅淑、佳綺、紀萱、妍涵、阿姿、阿吉、咕咕、琮靖及球球,共十一人。

6.交換禮物:如果只有抽號碼牌來領禮物---遜!!所以我們要用「搶」的!!!----讚~
 (遊戲方式:先抽挑禮物順序,邊抽邊拆禮物,第一個挑完不要太爽,因為越前者抽危機越大,你只能乖乖地無條件讓出,除非你抽到的禮物十分不受親睞,每人有三次機會可以轉手,換得你最想要的禮物,切勿翻臉!切記切記~have fun~~)

ps.有關「住」的問題,大家似乎都有各自親友可投靠,但為了要讓團聚的時間得以延續,總部請回報能提供的棉被數量,感謝!或是要多花一點錢住飯店哩??

************************************************************
請提醒我要拿紀萱帽子還她!!!她一直強調~我很怕短期記憶太糟而誤事~所以寫入網誌以示慎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