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你沒睡好嗎??

咕咕...你昨天熬夜哦?!

咕咕....你那是傳說中的黑眼圈嗎?

我的"黑眼圈"成了最近的新話題。

每天起床梳洗加化妝約需近十五分鐘的時間,再花個五分鐘換衣牽車,一路狂飆到公司,正好八點整左右!

許多同事有著我所稱羨的濃眉,幾乎只有略擦個乳液和防曬,就可以輕鬆出門,但不安的我,卻得花十分鐘,一點一點的塗牆。

來分享一下我的十分鐘塗牆順序:
1. 噴上噴灑器般的溫泉萃取之理~牌化妝水
2. 為混合偏乾性的臉皮兒敷上大量的乳液
3.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喬琪姑娘的活脫脫真人版(其實已是了!!>"<)....只好乖乖地擦上防曬乳液
4. 撲撲撲粉--均勻膚色,加強防曬
5. 疊疊疊腮紅--修飾臉型,改善好氣色
6. 畫畫畫眼影--我最愛的煙燻妝,變成大眼睛~
7. 描描描眉毛--增加精神樣就靠它
(偶爾會三八的再打亮一下眼頭,用心刷出濃翹的睫毛,及水潤的唇膏~)

每日都如此用心的塗牆,深怕粉底塗太白像鬼、怕眉毛太粗像小新、怕唇膏太紅像媒婆.....,被人笑的擔憂,在某天被揭露下,我只能說無耐,好想哭!~

同事A:「疑?你有化妝嗎?」

同事B:「請問你的眼睛是沒睡好的黑眼圈?還是化妝化成這樣的啊?」

同事C:「咕咕,你昨天沒睡好吼~」

啊~~~~~~~~~~~~~~~~~~~~~~~~~~~~~~~

好啦~!我承認,我戴了粗框眼鏡,這樣化妝似乎有點"脫褲子放屁"啦!

另外,不防水的眼影實在很容易暈染開來,以致變成氣色很差的黑眼圈貌~

這和當初我想要好氣色的大眼妝,實在相去甚遠.......................OrZ.....

我會再加油的!!!!

找時間精進一下化妝技巧與技能。請拭目以待!!!!~~~~~

另外,我要規劃多在適當的時間睡覺,讓我的斑點一天一天暗化遠離~~~變成真真正正的好氣色!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