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發現分享:

那天去全家繳卡費
排了一會兒的隊
所幸冷氣涼得毛細孔沒有張狂的大叫
好不容易換我時
店員朝氣十足的對我說:「請問是要繳中國信托的帳單嗎?」
我點點頭
店員再度神采奕奕的說:「抱歉內~中信的要到7-11繳唷!~」
我張大了眼.......無可奈何的接受這個消息
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
叮咚聲仍響亮的響起
我唱起:「We are family~」
再念著:「全家就是你家~」
心中深深的嘆息著~~~~全家不是「我家」,family不包括「全家」!

矮唷~我知道那只是廣告詞
我也知道是企業合作簽約限制
我當然都知道.......

只不過
我家附近的全家和7-11是相反方向
用走的.....恐怕要走到汗流浹背方可抵達
在悶熱的晚間八點
是一個讓人會不停碎碎念的消息

看吧!!!~還要打成網誌以茲紀錄
也不忘一直碎碎念
就知道我有多無奈又惱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