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出去玩
有誰啊?
有表弟、紀萱、大娘...
和我幸運的二妹子..大俠
當然還有我!!

車上的音樂有什麼?
有我最愛的陳綺貞
有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披頭四
還有瘦到一個不行..聲音卻很有味道的燕姿
一路陪伴著我們
(其實我的夢想是大聲唱歌啦~~
大家都唱得很"必叔"
也沒有像KTV一樣有提詞的功能...
所以...只有小聲唱唱啦!~~)

一路美景不斷
而美食當然也不能斷啦~~
天氣則時好時壞...
好時曬得臉紅通通...
有種在攝影棚拍出的藍版效果...笑~
壞時有如仙境般得~虛無飄渺..紀萱可以跳仙女舞
從肉棕 金山鴨肉(還有古家人的LOVE~蝦仔兒)
還有還有 雙魚份量十足的簡餐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有車真的好方便

妹子的相機拍出了許多特殊相片...
讓我們都很開心
跳...是我很愛的拍照方式
那時 我會暫時忘了 脫下刻意擺出的微笑
一切都自然了起來
跳起來時 嘴巴的開合好像很不受控制 所以...我愛

這趟2046之旅
有怡方的冒險的機車騎過頭回憶
有紀萱對金山鴨肉的執意
有表弟對馬槽溫泉的瘋狂機車行
對我的回憶嘛~就是和家人出遊~當時和姊夫還很不熟呢~
對大俠嘛~~~應該是全新感受~

古大俠~你真的很LUCKY內~~
我...算不算是托你的福~
儂是哇答西的落去割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