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了~
孩子們開心的放寒假去了~
我呢?
也在放假了~
但...是放那種....很無重心的假!!!
很需要自律的假
很讓人在晚上睡覺時...在怨嘆今天又沒有好好把握
..明天一定要繼續加油的自我安慰的狗屁承諾
但....有沒有好好實踐過一次??
彷彿回到大學時代做報告...總是要拖到"狗急跳牆"的地步才能完成一樣!!!
---呼~驚險萬分.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每次都警告自己~下次絕對要提早開始~一定.肯定.毫無異議的......
但下次呢??
還是.....又.....陷入一種被懶骨頭附身的輪迴之中~~

快過年了
古爸的工作量多了起來
他的身體不如往年.....
有時工作一忙起來~
叫了小孩 就要我們一起去工作
做粗工後....累到也提不起力再念書了
昨天做了一下去年的國文....選擇70分才拿58分~很傷心!!
其他的考古題都不敢做了!!!(皮皮挫~)

但有時我在想.....
我真的很想好好念嗎?
還是只是想想
環境很重要
我沒有下定決心..才是致命的關鍵啊!!!!
還依舊開著電腦...上msn...
有沒有在多費心神多念幾頁的教科書?
捫心自問....實在沒有啊!!!
我要動力.......老天啊~給我多一點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