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一直想有機會燙一個爆炸頭
但也一直沒膽燙
因為怕自己會後悔

而今
我的直髮讓我感到厭倦了
所以和同事提到燙髮的事
打聽好了價錢
約好了設計師
一切都顯得.....有計劃的一步步接近時

我媽一得知要花那麼多錢用一顆頭
雖然我有在賺錢
但她一直想用機會教育來告訴我....不要亂花錢
所以...我捨去了母親節打折後2500元的不賴設計師(聽說這家店很少在打折的)
和母親到一家很昏暗的家庭美髮店
(而不幸就此開始)

1.洗頭~
在洗好之後要拿毛巾包住頭吧!!
結果毛巾太小條又很薄
所以~
洗到後面的衣服都溼了..>"<
2.梳子
梳子裡...有許多不知何者的頭髮
感覺...很久沒有清理了
這些器具是要用到我頭上的嗎?---還好用的是扁梳....沒有卡住頭髮的~呼
再來...老闆梳頭梳到我有種頭皮流血的fu--艮!超痛!
3.捲子
燙大波浪要用什麼樣的捲子
我不太清楚
但老闆拿出淡綠色的中捲時
我的直覺是...會不會太小捲了~
但老闆卻說...不會啦...我會抓多一點頭髮捲上去....燙出來就沒有很捲了

也許是老闆都燙歐巴桑的長度...習慣了
我的長度不是她所拿手的
我要的波浪不是他所了解的
還有....留海不要燙是她覺得不夠一致性的
所以我的留海也犧牲了

結果
一鬆開捲子
我傻眼了
整個臉沈下來
我娘也嚇到了
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只是我不習慣...很好看之類的話
我...還沈浸在我的哀傷之中
老闆動作很快的翻出一罐洗直劑
幫我做一下補救...
那天我洗了三次頭
梳了n百下~拉直---艮!狠痛

大功告成
吹乾後

變成了米粉頭
像一個彩球一樣
超傷心的

有一點可以同理自然捲的心情
因為我變成後天的米粉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