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是美妙的週三,
本姑娘我只上半天班
做了一早的心理建設~
下午要去血拚啦~!!!!

首選目標
當然是"百貨公司"
並不是我特別"好野"(台)
也不是我偏好名牌
只不過我想找個尺寸較齊全的地方
以免被衣服搞得身心靈受創傷
邊哭邊跑邊搥大腿地~一路狂飆回家!!!!!

從前曾聽過某人說:「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你。」
很玄吧!!!!~

但,盲目迷失在各式媒體強力放送的何謂"流行指標",例如:瘦、瘦、瘦,還有瘦。(好啦!我失控了。)又如:色彩繽紛的褲襪、娃娃裝、多層次搭配、小碎花浪漫風、公主系雪紡紗、甜美龐克風.....風格迥異,看得我頭昏眼花,完全無力招架,店員們紛紛拿出來的小洋裝,都被我打了回票,格子~NO,小碎花~NO,太鮮豔~NO,太貼身~NO,太甜美~NO,太夢幻~NO,太短~~NO NO NO~~

八百年沒穿裙子了,為了吃喜酒本只想稍微突破一下,買件「洋裝」符合一下成人的喜酒世界,真的有那麼難嗎?一定有人心中的OS是:「拜託一下好不好~明明是你在龜龜毛毛,哪有什麼難的!切~」

但是真的沒有自信是很主要的原因,一會兒覺得腿太肥露出來會害羞,一會兒又覺得手臂太粗也不適合穿得太曝露,一會兒又覺得腰不夠細,即便想戴個腰帶來造型一下,都覺得會有大肚婆的效果,之前坐公車穿娃娃裝被人以為是孕婦的陰影,我還沒走出來。(泣ING)

沒想到花蓮唯一一家別無選擇的遠x百貨,仍找不到我心中的洋裝(只有一層樓約七間的少淑女服飾,其餘樓層是小孩、男性、和熟女級的專屬區),最後還是得隻身在花蓮街頭遊蕩,時間太早,沒有路邊攤可以尋寶(or被凌遲)。

看了很多店,看到腳趾頭都快要尖叫前,終於走到一家小店,全店走大地色系看得我心安,店裡有三名女子,猜想店員不會專心盯我一人,又更加倍放心,開始猛看洋裝偷聽她們的對話,最後在輕鬆的心情下,直說購買的動機:「喝喜酒用!」店員就馬上幫我配了衣服,兼顧了顏色、層次感、素面單品、修飾身材、配件....一一給予建議,我想我是遇上了「天使」~(感動)

謝謝其中一個熟客,她熱心的幫我試穿了衣服,因為我很討厭穿穿脫脫的折磨,雖然可愛的妳比我個小且還有肉,但看你穿起來那麼好看~我就很阿殺力的奉上銀兩啦!

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也就在期待這一刻,看著那些"素人"如何被Roger老師親手打造一個new look,變成型男型女,並找出更多適合自己的風格與特色,但現實生活裡,我多半把自己埋在屋子裡瞎宅,什麼大改造?什麼大變身?什麼獨特品味和風格?通通離我和冥王星一樣的遠。

以前和朋友去逛街,朋友有時會指著某件衣服說:「古x瑋,那是你的衣服。」我總是疑雲重重,心中大喊著:「WHY?????????!!!!!!!!!」明明我又不喜歡,更不會穿上,為什麼硬是被冠上「我的!?」唉~無解。

好吧!夏天要到了,又是添購新裝的時機了,我會想辦法催眠自己:突破突破再突破~請不要太期待。(又縮回去了,嗚!)




照片取自:奇摩拍賣~不小心關掉,忘了co下網址~歹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