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的到來~
又是個職場廝殺的血腥時期....
過了近乎一年「毀人不倦」的教師生涯後.....
我決定告別童言童語的世界
收起恐嚇慣犯的嘴臉
離開粉筆灰及自來水紅筆的環境
轉行回歸到本科系之相關行業-----社工

今天請了假
穿上前幾天新購的衣服
一早套上了正式的襯衫、西裝褲及高跟包鞋
戴上了快一年不曾使用的拋棄式隱形眼鏡(爆痛....)
小心翼翼的化上許久沒能精心描繪的眼妝、腮紅來做個大改造
一改平日拉哩拉塌的休閒風格
連綁馬尾的角度與高度都做了多次的嘗試與變動
希望把自己的外形塑造出讓人信服與喜歡的假象

一切都是為了求得一份更穩定堅固的工作保障與薪水濟助
微笑............準備好了
眼神............準備好了
衣著............準備好了
專業............還..........還.........還........在努力培訓中!!!!!~

在鏡子前
反覆的對自己加強自信~~
咕咕!!!!你是最棒的。
咕咕!!!!你可以的,我對你有信心。
咕咕!!!!你辦得到的,一切沒問題的。
最後,送上自己一個香吻~
出發!

經過筆試、電腦線上作業考及面試三大關.....
我突然發現我是個面試運很佳的人
至少從開始找工作到這次~
每每應徵什麼工作都會中選
實在也十分Lucky!!!!~

雖然筆試有一大題(20分)完全沒寫到......
太會摸.....寫不完!!!!!(慘!)
但電腦方面是全部答完(呼!)
且很機車的繪製表格流程也順利做答完整

雖說有密報:「主任是個好色之徒,面試時若能穿上迷你裙,大力色誘之,必能十拿九穩。」
BUT!!!!!!~~由於個人的腿疾問題
不便在公開場合露出嚇人
為了做一名中華民國的好國民
因而在三秒考慮後...決議作罷~
把它們安置在具有修飾奇效的西裝褲裡~
比較保險、安心


最後重頭戲:面試時.....
老大(中心主任)在我轉身要開門出去時
對我落下一句:「我對你面談的印象很好哦!」
我可以偷偷想成....這是我錄取的暗示嗎????(暗爽)
哈哈!沒有露腿哦~
居然也能做到耶!
太開心了~太開心了!(放鞭炮去)

祝福我吧!!!!


感謝貴人們!
一路上都有好多貴人提攜賞識~
愛你們!~
希望大家也能好幸福好運氣的闖過人生的每決定和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