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chenel V和MTV台幾乎無異,這陣子默默的做了一點電視觀察,我發現以流行質感來論,v台獲勝,結合了音樂、綜藝、選秀等,至少以年輕人的口味加上宅男師奶的支持率來論,「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這二個節目,就創造了不少商機與收視率,似乎也拉開了和MTV台的同質性。

最近轉台到MTV台發現怎麼有callin節目,一個女孩兒獨挑大樑,對著攝影機自言自語、搔首弄姿的樣子,和自嗨的購物台主持人沒啥二樣,加碼升值的安排,讓我聯想到夜市裡的大拍賣,沒想到大家來找碴也能做成送獎金節目,且出現在音樂台裡,才讓人十足地詫意哩!

Chenel V裡瘋狂又KUSO的CIRCUS搞怪四人組:
Leo(廖人帥)、小馬(林家緯)、Eason(黃尹宣)、Kid(林柏昇)--聽說都是花蓮人!哈~他們有時真的玩的很大(把家裡的25吋電視抬出來丟到橋下,把車子亂畫各式各樣的名牌,環島後再把它撞個希巴爛.....不勝枚舉啊!),極度瘋狂又不能翻臉(自製大富翁的每一步都要徹底執行的遊戲堅持,我想是他們出名的原因之一吧!),不計金錢或生命安危的玩法,要是我兒子一定會打斷他們的腿!哈~

還不認識他們的....可以看這個網站唷:
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273&nouse=4917

沒想到MTV也不是省油的燈,如:由陳冠希領軍搞怪的「MTV什麼都有」、Jackass蠢蛋搞怪秀,我看完只覺得裡頭的人,真的很敢~畢竟我是個連真心話大冒險都不太敢玩的大卒仔。

我以前還住台北時,曾一度很迷日本台的「全民改造王」,把一些幾近破爛的房子,或是隔間隔到讓人幾乎窒息的、雜物多得令人髮指的迷你屋,都能運用空間巧思,仔細規劃設計,配上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手工家具,把一些老爺爺老奶奶收藏一輩子的蒐集品或是依靠一身技藝養兒育女的舊工具,變成房子內的藝術陳列,讓那些本來被視為廢物或佔位子的無用物,在燈光的照拂下,化身為高級的藝術品。

MTV台也做到了,但他們的目標是車子,從烤漆、椅座、排氣管、方向盤.....一一整理改造,要當追女仔的,就設計成有升降台的香濱收納台,要當DJ的就少不了在後座安裝攝影機、轉盤台、現錄現燒的燒錄機....,車體烤漆都十分搶眼炫目,對比配色,具有街頭藝術的構圖,只能說在我保守的思想裡,是飆車族會想擁有的車吧!那種車停在路邊有可能很容易被手癢的人刮花(實在很囂張哩!)

我很喜歡看改造的節目,因為平時我沒啥機會能這麼做,一來我沒房子、沒車子,二來我十分沒膽(噗),像是Chenel V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台式42台的決戰第一名、超級新光大道和超級偶像,都是在經過一段時間後,讓我們看到那些從素人變身為明星、名模的雛型,十分過癮又刺激。

看著那些專家們,從髮型、妝容、服妝、姿態一一打點教導,把平凡的路人精雕細琢得變成更有風格、魅力,於是我就開始很想完成這個夢。我也好想把自己交出去,讓人剪出最適合我臉型的髮型,教導我應怎麼畫出能隱惡揚善、突顯個人特色的妝扮,穿什麼樣子的衣服最有修飾效果.........我不是想當明星或名模,只是很想找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定位和樣貌,更有自信的昂首闊步、大步大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