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耳朵=說悄悄話,這個圖很夠味,我想咬咬耳朵的方式來說,可能比較適合我。)



 有些事,明明發生在眼前,都會十分掙扎-----我到底要不要說破?!!!!?

今天提早三分鐘出門,遇到的紅燈並沒有比較少,但心情上可以少了些焦急,多了一些輕鬆的時光和氣力去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早晨的空氣帶很重的溼氣,呼吸間,不暢快,但今天眼線畫得很成功,所以心情挺美麗的上班去。

走走停停的車陣間,遇上了今日的第三個紅燈,來不及闖過的黃燈,只得嘟嘟嚷嚷地乖乖等著,一輛輛汽機車漸漸在身旁身後聚攏,左手邊出現了一台有點被陽光曬得褪色的深藍色125,騎士是一個戴著半罩式黑色安全帽的男子,身著一件水藍色的polo衫,右腳膝蓋處有一個近十公分的破洞,還勉強牽著四五條脫紊的纖維絲線,腳踩著一雙all start的基本款紅邊的白布鞋,會注意到他,不是他長得帥(停在我前面,根本看不到臉ok!),而是,他的衣服...................................穿顛倒了。

是的,他的領子翻得很正,他的衣服洗得挺乾淨的,但,二塊布的接線處,正在陽光下大肆宣告:「哇滴佳!!!!!哇滴佳!!!!!疑?我怎麼會見到陽光哩?奇怪奇怪真奇怪~~~」實在明顯得刺眼,讓人無法忽略,真的沒辦法當作沒看到。

我相信,那件衣服的穿法,絕對不是反穿的方式來示人。我肯定,他應該沒有必要一大早就償還昨天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的帳。我懷欵,他家的鏡子應該很小,只照得到臉和領子........。

他離我大概一個手臂的距離,當我發現這般景象時,紅燈的秒數還剩20秒,考慮到底要不要和他說時,我天人交戰了快15秒(雞婆咕咕和理智咕咕大打出手),當我鼓起勇氣舉起左手臂時(雞婆咕咕小勝幾拳),我的沈重手臂花了我3秒才舉了90度(理智咕咕還在做最後的反擊),有點膽戰心驚地,在快要觸碰到他的肩膀時,約剩5公分的距離,綠燈亮起,反穿藍衣男子匆匆呼嘯而去,和我完全不同路。莎唷娜娜~再會啦!

我一路不停地想,也許,反穿藍衣男子的同事會有人眼尖,在第一時間看到時就會提醒他,不會讓這個反穿衣服秀讓太多人欣賞。God bless u~!!!

我一直思考,如果我和他說後,會不會因此影響到他騎車的安全,讓花蓮市的路況多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或是多了一名在路邊上演脫衣秀的疑似暴露狂份子哩?

還是被他嗆說:「小姐,你到底懂不懂流行啊!這種衣服就是要反著穿啊!白痴!~」

哈~一切都無解了,只能憑我天馬行空的想像,胡言亂語的呈現出來。



也許,在那五公分的距離,就註定我和他的機緣不夠。

但,至少我還寫了篇網誌以茲紀念,足矣。

**********************************************************************************************************

番外篇

其實還有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說破,像是.........

1. 看到齒如編貝的白牙上,卡菜渣!!!(刺眼傷眼~)

2. 看到月經外露,沾到衣物。(嗚嗚~好想說~)

3. 看到好友的男女朋友和別的男女狀似親密的逛街或去開房間!!!!!~(哇哇哇~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去借廁所,清清白白談事情,好為難!)

4. 當朋友花了大錢,剪了一頭極度不適合的髮型。(算了!花錢是大爺,錢是他的,頭髮也是他的,噓~)

5. 明明吃到不好吃卻滿是愛心的食物,只能連忙說:「辛苦您了,好吃好吃~」(會不會下地獄被拔舌頭啊?!那我要多吃牛舌餅~才夠拔~爛梗!噗~)

還有什麼情況或事件讓你也有這種fu呢?分享一下吧!






照片取自: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64/2448847195_ba858c8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