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擺了一張又清純又性感的圖(自己覺得啦!),有別於上一篇的害羞與稚拙,本人從青澀的少女也隨著時光之流蛻變成「雙十四年華」的輕熟女了。(哪有人這樣算啦!28就28,還雙十四咧!是要騙哪國人?數學差一點的,可能還不知我在玩文字遊戲吧!哇哈哈~)

我不是很刻板印象的女生形象,學生時期,我從來沒有和某個女孩一起手牽手去上廁所,一方面我不想等人或被等,另一方面,我覺得互聽水聲嘩啦啦,是有那麼點尷尬又害羞,而且我又是個鐵膀胱,總是憋得一肚子要解放,連沖水來裝腔作勢假淑女,都不見得足以掩護得了,因此,一個人的廁所路,是比較好走且暢快的。

有些女孩兒,很愛用牽手來表達她們的友誼,去哪幾乎都能手牽手,和男友還不見得會十指緊扣,和要好的女生朋友甚至能親密的擁抱、接吻,以上,我!!!!!~做不到也沒想突破自己去做到,畢竟,每個人的人生有不同的戲路嘛!~

我是個身體界線很清楚且敏感的人,能盡可能不要多做接觸,能避就避。有時,也不能如願的照著自己的習慣與希望走,擠公車捷運時、學國標舞時、吃飯多人擠一桌時、玩團隊遊戲時.....(想著就頭皮麻了又麻!!~)

但再怎麼接觸都不會比內衣櫃的小姐、阿姨、歐巴桑來得大膽又理所當然!!!!(尖叫!~逃跑~~~~~~~~~~~~~~~~~~~)

她們的武器就是用銳利的雙眼,配上軟皮尺及正大光明鹹豬手,除了高中時體育課上游泳不得已,必須穿少少且貼身的泳衣外,我幾乎沒有太多機會在人前裸露太多,一是自己生性害羞,怕被人笑身材,再者,是真的不習慣也不自在,更不想虐待自己的心,及他人的眼睛。

雖在更衣室試內衣,不算太公開,但,有些專櫃小姐的嗓門可真不小,總能把做了數日心理建設的我,一擊倒地於無形。必須花更大的氣力,才能起身,再提起更多的勇氣,走出試衣間。總是搞得自己,全身發冷、臉色發白、身心靈受創。(有那麼嚴重嗎?對啦對啦,都是我個人的問題啦!~嗚~~~~)

有些小姐挺有禮貌,會等你準備好,再打開層層布簾,但也有一些聽力挺糟的,雖說,他們看過的胸部比我走過的橋多,但,真的會有被侵犯的感覺耶!不太開心。

還有一些小姐大概是剛用過餐,狹窄的試衣間裡,她們走了進來調整那些放在正確的位置時,總會禮貌性的問一下,打聲招呼,此時,她們口中的氣味,就讓我無所盾形、避之不及。另外,她們長時間待在低溫空調的場所,素淨的雙手通常都帶著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涼意,在喬奶的同時,我也被凍得不舒服,還有些留著精美的指甲,有時一時不注意,也是會被刮得頗想衝出去投訴的。

最近又花了大筆錢添購新內衣,是故,引發我寫文的靈感,我買的那家小姐很有趣,他可能覺得我走野豔路線(明明那天我穿得很素,白T加牛仔褲),她盡是挑一些蕾絲很over的內衣、比基尼式的內衣、配色大膽搶眼的內衣......,我只得舉起雙手,連忙搖頭投降。我想是她本人很愛那些款式吧!!!~

到百貨公司看到半層樓各式廠牌的內衣,好不容易走到其中一家,又得看著一整櫃的內衣,真是Bra Bra相連到天邊~布拉架多得快被掩埋啦!

我挑了二件我還能接受的內衣半逃半跑地球到試衣間,試完了一件,她進來看我穿的情況後,她又丟了二件給我試穿,一面說這幾件也不錯,我可以試試,換了第三件時,我的小衣櫃上已有近十件內衣了,裡面不乏她剛說的一些OVER款式,她的想法是:「人要多嘗試,不試怎麼會知道呢?」如此盛情,我只好一一試穿啦!

穿到比基尼式的內衣時,我在試衣間裡一直嘆氣,她在外頭聽了就一直笑,覺得我很寶吧!

但,那晚,突破我對內衣專櫃的想法,她有進來更衣室,卻沒有幫我喬奶,只是很忙碌地把各樣式不停的拿進來,要我多嘗試,幫我看效果和機能是否適合我,所以,我覺得相較於前一家,小姐口氣不太優,又每件都進來喬奶的舉動,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馬上領錢當大爺!~哇哈哈!



圖片取自:http://pic.didai.com/show-1573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