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外都有一顆隱形的泡泡,泡泡的大小因人而異,在那個泡泡裡,大部份的人會感到很舒服且自在自得,若有人有意無意地太靠近超越了泡泡的界線,也會產生不同的心情化學變化。

我的觸覺得敏銳,對人與人的肢體接觸,總是希望自己主動些會好過點,至少是在有做好心理準備的主動角色。

但平時與人接觸就無法事事如願、更別說心想事成,像現在的工作必須接觸到很多男女老少,我對兒童和娃娃無太多的免疫力,無論我是主動被動,多半是喜悅且安心的。可是,只是超過中年級後的小孩,我就開始喜歡主動多於被動。

與同事相處時,泡泡似乎就非得變得很小很小,常常一張小小的辦公桌就得擠進三人,一同討論某些信件內容或文書資料的排版,不免就會有肢體接觸,當然,以本人為當事人的心情是「不舒服的」,在性騷擾防治法的告訴乃論前題下,我的許多同事、合作伙伴及服務寄養家長與寄養童,早就被告翻天了。但,其實人家根本沒有做什麼,只是我的摸不得症狀又發作,苦惱也。

********************************************************************************************


一張不算大的雙人床,平時只有我一個人、一隻絨毛熊娃娃、一個枕頭、一床被所堆疊出的空間,都是純屬於我的一方天地,睡相好或不好,一點兒也不重要,反正就隨便滾,只要小心別跌下床,更正點的是,跌下去也沒有人會笑我!哇~哈~哈~

雙十連假,我大妹回花蓮,與我同床共眠的二晚,這二夜,我幾乎無法安然入睡,床上有另一個人的呼吸聲,不定時的翻動聲響,就不斷地驚嚇,醒來,直到累極了才混沌睡去,累死了!

連自己妹妹也讓我神經緊繃,很奇怪吧!(反省ing)

還記得多次古爸回老家工作,老媽不甘寂寞,啊~不是啦~!是為了省冷氣$$,於是邀請我上她的大牙床,可以讓四個人睡得寬度唷!我想都沒想,馬上拒絕,一點情面也不留,也完全不顧我的娘親大人的奇摩子,我就是想要一個人睡,就算你滾來滾去都不會影響到我,我也是不受吸引,更何況我阿母很愛動手動腳的騷擾人,實在不想自投羅網,怎樣,說我不孝嗎?咬我啊!咬死我都要回自己的房間睡,哼!




圖片取自: http://www.wretch.cc/blog/cheriesu/5823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