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762267.jpg 
我是幸運且幸福的
以前我就這麼說過
我的貴人運很好
人生也挺順利的


我的信念:人性多本善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太假
或是無可救藥的天真
只是我這麼告訴自己.....
用更多的包容和愛去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被笑是少一根筋也罷
被列為沒腦子的人也行
但老天好像都一直有保佑
讓我遇到好人

即使對方是別人眼中機車的人
但我似乎仍能得到對方的關懷或.....難得的"放你一馬"

只有自己的阿爸還心心念念的要”致我於死地”方休的氣勢
今早送我出門的話語是:「事不過三」(壓倒我最後理智的那根稻草)
你再幸運也就這二次
下一次就沒那麼好運了
我一直氣不過
站在樓梯間
對著古爸怒吼:「好,那下次就幫你女兒收屍吧!」
邊哭邊騎車去上班的路上
我的心痛到不行
淚也一直飆
想著...老爹真的太瞭解怎麼徹底擊潰我的所有防備
讓我受重傷到幾近心死
只能脫口而出
更重的話來結束這一場都是壞球的賽事
好累  好傷  好後悔


但我想

我仍是幸運的

這次車禍

我得到很多人的關心

用不同的管道和語句

傳達各地來的愛

最要感謝的是小舅媽和宜蓉表妹

你們讓我看到我心裡的我

讓我瞭解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讓我釋放出深層的恐懼和委屈

哭了一晚+一早~~~

換得一臉妝花

和滿心的感恩與平安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今早大叔來到中心

拿了高單位的硒幫助我傷口癒合

他沒有被壞口氣的媽媽完全氣走

一早開了十幾分鐘的車

主動前來(本來我根本以為從昨天以後就不會有交集了~)

態度客客氣氣且語帶關心

我就覺得....夠了

謝謝您

原本被扭曲的善意...也被扶正了

我想一切將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