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人世界突然轉變成一個人的生活。


你說:「好不習慣,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很笨的問:「不然你以前都怎麼過呢?」

*******************************************************************************************************************



我沒有太多真槍實彈的戀愛經驗(怎麼聽起來有點a!!!~!自己想歪),多半搞那種芭樂圖式的愛情,虛虛實實、模模糊糊、飄飄渺渺的虛擬關係,在處女座完美主義的潔癖愛情觀裡,不用忍受對方的汗臭味,也不會擔心尿尿太大聲被聽到,或是放了一個屁就恐怕形象毀滅之事,也不必看到我以為的MR. Right 挖了鼻孔就從此陷入永世不能超生的阿鼻地獄,或是被對方像個無線電台快報一樣,向其他狗屁倒灶的酒肉朋友報告二人的奸情進度,如此的虛構愛情,讓我獲得很大的滿足、輕鬆及快樂。

因為太不真實,也無所謂真真切切、痛定思痛的分手經驗,多半不是我看了對方的照片後,裝忙失聯,就是對方看了我的玉照後,人間蒸發,(你要挺身而出責怪我怎麼只看那張臉皮兒嗎?我想看一張賞心悅目的臉不犯罪吧!!有得好因果還能改良基因,何樂不為??收起你的道德旗幟吧!!!讓你的緊繃肩膀和手臂休息一下唄!!!),其實不必做到最真實的仙拚仙,真人版面對面尷尬或裝大愛精神,只消一張照片,就能讓一個原本會在每晚八點準時ㄌㄧㄤ你手機由他付費之0204談心固定班底,用滑鼠按下傳輸鍵後,經過幾秒鐘的等待,等對方打開「期待已久?」的玉照後,往往對方就會急急忙忙地說:「啊~我阿母突然說她肚子痛,我怕是急性盲腸炎,我先下線了。」,或是突然顧左右而言他,也可能是丟一個訊息就要等八百年還要拚死拚活地叮噹震動才會心不甘地回應(我想,日後將不再看得到他上線的訊息,因為我被他永久封鎖並刪除。)你問我,你怎麼那麼清楚啊?因為我這樣對付過不少人!   =.=a

當然,也有一些是真的聊得不對盤,猛問我的體重一事(就說100了咩!!!你一直不肯相信,還以為你們每次都那麼狗屎運能遇到傳說中的正妹嗎?醒醒吧你!!!!~),或是會不會""我安""的話題(我只能說:
干你屁事,是擔任什麼職務啊?管那麼寬!!!!!),還有一些是剛被女友甩了,還像個無頭蒼蠅般,苦思不得其因,又不好問身邊的人(或是身邊人早就逃之么么),只好逃到聊天室裡尋求好心人的關懷,結果在以專業社工及人生的導師的使命陪伴下,往往假會的我總悽慘地被推下正在奔馳風中的快馬背,跌得皮開肉綻。還有還有,也不乏猛開黃腔的出一張嘴男子,讓我看到視窗裡的字字句句都臉紅心跳到快ㄅㄧㄤˋ 腦筋,本人又苦無對策,也不擅長於打嘴砲,只好揮揮白旗,告別線上無料強迫增進性教育之麻辣教師。

網路的世界無奇不有,能在花蓮的宅女的自閉生活裡,認識另一個城市的宅男、帥哥、苦力、廚師、學生、無業遊民.........,多有趣啊!



***************


後記

朋有說:「你總能一個人過得很好。真好。但我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唷!」

咕咕回:「我誠心希望你都能在有人陪伴時,跳出二人默契十足的動人舞步,一個人時,也能舞出精彩的圓舞曲。」

這句話也送給我每一個朋友與家人唷!

一起幸福吧!

 

 

 

 

 

●●●本文獻給我的朋友小V,對話內容有點改變,人老了,記憶變差了,敬請原諒。●●●●

 

照片取自: http://images.blogcn.com/2006/3/11/9/chen0923,20060311161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