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星座影響,土象的我對改變有種莫名的恐懼。

我不大膽,常羨慕勇於嘗試的人。

我不有錢,藉由電視、雜誌、報紙、櫥窗.....,用眼睛歷經何謂新時尚之洗煉。

我不時尚,鄉下土包子的我,曾在多年前的許多週末穿著制服褲配白T逛大街,自以為不會有人發現。

我不裝凱,有些改變是得咬牙掏出不少大洋付帳,我沒有凱子爸媽可提款,也沒小開男友可金援,為了避免失心瘋得破產,我不辦信用卡,皮夾裡只放電話卡、提款卡和健保卡,量入為出,不讓自己失控。

我不懂名牌,我的世界曾經以為nike、addidas、Mizuno、pumma、all star...就是全部所有。

我喜歡有安全感,往往習慣就是安全感所在,熟悉的環境、熟識的人群,一切照舊的讓我很心安。

我曾持續一個月到同一家自助餐店報到,吃來吃去,不過是二到三種樣式在做更換,卻只圖回家順路方便,毫不考慮「吃膩了換別家」這個選項。

我曾習慣使用同一個包包,又懶得將裡頭的物品搬家,除了出遊換個包數天外,大紅包包可是陪了我三年的寒暑。

這樣有點怪又不會太怪的我,曾經花了不少銀兩和精神在頂上功夫做了數度的嚐鮮與改變。

心想,頭髮嘛~!再留就有了,實在太醜還有帽子可補救,或是提領出我那死要面子的冷面具頂著,相信,那些碎嘴的人,會懂得識相這二字該怎麼寫。

最近開始想換髮型了,夥同二個同事壯膽,約好了設計師在下週五,敬請期待,我的改變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