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捐血還能拍出這麼多程序的照片
疑問、質詢與佩服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1.你為什麼拿得到血袋拍照?
2.你是怎麼說服護士小姐讓你拿到血袋的?
3.護士小姐是被你威脅或利誘嗎?
4.護士小姐有覺得你再發妻笑ㄇ~捐血還要等你拍照(ilan said)

以上就是不夠瞭解我的人,才會拿這些問句來問我,唉~這些朋友真是......嗚~~~~~~~~(躲到棉被裡)

事實是這樣的....(落落長的娓娓道來)
咕咕以有驚無險的成功通過血紅素測試後,進入到捐血的地盤,五年中始終踏不進的禁區。
護士小姐:「只剩左手的!右手要等哦~」
咕咕:「沒關係,我習慣左手。」
我坐下,捥起袖子後,開始接受簡單的訊問身份。
而後在護士小姐綁好橡皮管和找到血管後....
咕咕很害羞的問:「請問,我等一下可以拍照嗎?」(沒錯我真的很害羞,不要懷疑!)
護士小姐:「當然可以,要我幫忙拍嗎?」(嗚,好貼心的護士小姐~)
咕咕再度害羞:「沒關係....我可以自拍」(我是自拍達人內!!!!~)
護士小姐就忙著自己捐血事宜...而我當然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

而後快捐好時
護士小姐問:「你想不想和你的血袋拍照?」(真的是護士小姐的提議!!!!看清楚點~)
眼神散發十萬燭光的咕咕,心跳破百地問:「真的可以嗎?」
護士小姐:「當然可以,哪~這是你的血,溫溫熱熱的唷!」(吸血鬼應該會流口水!)
於是,我拿到我的血袋.....順利的拍到這幾張特別的照!!!!

報告完畢。

*********************************************************************************************
另記

捐血車外的負責先生是個大好人
我不知羞恥的報出體重,並偷偷減去三公斤
而他卻再幫我減二公斤寫在捐血單上
至少帳面上....硬生生瘦了五公斤
且不廢吹灰之力
你說....是不是...啾甘心!!!!~~
騙自己也開心!!!!(竊笑)

***********************************************************************************************

另記二

大好人先生要我以後多捐血
他說:「捐血不但可以促進健康,還能改運哦!」

當天晚上,我忙著做實習的問卷
從我家用走的出發
以我家為中心走了一大圈(一個BLOCK)
費時一小時
挨家挨戶的拜訪
我共得到十三人的協助
僅一戶拒絕(一個醉漢)
我想
不管我有否改運
至少
當天我很幸運
獲得那些陌生的鄰居們的熱心協助
感謝您們
感謝我的大好人先生
感謝護士小姐
感謝我的熱血~
   
***********************************************************

夏季常鬧血荒
如果你是個健康的人
請不要吝於捲起你的袖子
將你健康的血液捐出
讓更多需要的人因此受惠

其實回饋社會....很簡單!

一起響應捐血,創造一個熱血的人生吧!~~~(背景是熊熊火焰~自行想像!~c)



照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ahon/276886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