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人篇

小學時期,一男一女共用一張桌子,本人沒有發生過傳說中要用粉筆畫出中間線,但許多同學卻每日上演這等戲碼,一有超過,地盤意識甚重的女孩兒,就拉開嗓門肆意的咆嘯個沒完,專屬童音的尖銳音頻,迴盪在教室的空間裡,十分刺耳且驚天動地。

平日,由細心母親親手打扮,粉紅色的鍛面洋裝,配上純白絲襪或粉嫩色系的蕾絲踝襪,像極了印象裡天鵝湖中的優雅白天鵝,或是甜美小公主形象(咕咕多半是男生頭或學生頭,從未超過肩膀的長度,穿得十分隨性,和準總統夫人一樣,總以褲裝示人,沒辦法淑女得起來,除了要練各式球類校隊的體能訓練外,還有舞蹈比賽得瓜分體力去練習,哪有力氣去營造公主樣,也沒曝露狂性格,要穿上迷你群去練跳殺,古媽也沒有閒錢買衣讓我在地在磨~),全在河東獅吼當下,消散得無影無縱,彷彿是多重人格的其一性格掌控了身體與意志,撕牙裂嘴的潑婦罵街了起來。

若是情況不允許出大聲時,備案往往則有二,一是:「如來神掌」。二是:「開瓦斯」。

動態式,使出掌風夙夙的如來神掌,將越界男孩的手臂、後背或大腿打得面目全非,顯而易見的紅通通五指掌印,好似火辣辣的刺青。大掌一落一起間,坐在位子上也不好躲開時,讓人不禁感嘆,誰說女孩不會打戰,這樣攻其不備的戰略模式,幾乎可說是無師自通也。但,這種打法,在學會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的教訓之後,就應該要進化成第二個備案。

靜態式,反撲侵略地盤者,往往只要「被開瓦斯者」不呼救,多半不會被台上老師發現學生私下磨刀霍霍地進行私刑。到底「開瓦斯」是什麼?就要回溯到大妹國小時期被男孩多方騷擾下,同為雄性的古爸熟知身為一名雄性動物會有什麼樣的劣根性,於是乎教授甜美可人的大妹防狼秘笈與絕招。以「定點式」的用大姆指與食指擰取一塊肉--用力的以畫圓規的手法,傾盡吃奶的力氣,咬緊牙根閉氣後,奮力轉動,直到無力或妳開心方止。此招,必定讓男孩吃痛得永生難忘。下手者,不會感到任何反作用力的疼痛感,當然如此重招,免不了的是:黑青一片,以茲紀錄。

每每看著身邊不時上演的越界情節,我都替那些男孩的人身安危捏了好大一把冷汗,但奇也怪哉的是:許多男孩似乎有被虐狂傾向,總是學不會教訓,甚至還以此沾沾自喜、樂此不疲,或是在追打的過程中,享受著被人注目的快意,恐怕是將「打是情罵是愛」的歪理,在小小的心靈深處,早已埋下的扭曲的種子。

另外,似乎也不曾有男孩的父母為此來學校,找出惡狠淤青的兇手,我想,那些男孩應該都有一套自圓其說的說法外,為人父母者,或許只能自知理虧吧!反正國小時期,是女孩們能藉由身高及力氣大小優勢的精華數年,再多些年,力不如人時,除了靠一張嘴咄咄逼人之外,大概還得耍心機的利用另一個男人來制衡之,想純粹靠自己的女力,除非你是神力女孩孔壯麗(如上圖,在電影裡她能徒手抬起一輛卡車的神力女子),不然就應該努力奮進地健身與模擬練習,否則,一切就嘿嘿嘿(怪笑老頭兒附身)~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囉!

女孩們~加油!!!~

不要當瑟縮在牆角哭泣的悲情咖,因為,童話情節裡的白馬王子真的很忙,幾乎和超人克拉克肯特一樣地busy~busy~busy~,當一個自立自強的性情女子吧!這個社會多元化的很,不要再存在:「嗯~我要溫良恭儉讓。才是個好女孩,才會讓人疼愛,才能受人憐惜.....」放下那些屁話及教條吧!!!~做一個為自己的人生、喜惡、感受負責任的一個新新女性吧!!!~~

噓~不是我要教你壞~只是你需要進化了。







照片取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ussiablue/3/1298701201/2007111616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