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其實很抽象,古時候用日竿來表示,或是看太陽的走向去目測,晚上嘛~應該就像古裝劇裡跑龍套的更夫來叩~叩叩~口將~天乾物燥~小心火蠋~這等方式來報時吧!

現在我們有許多報時的工具,手錶、時鐘、吊鐘、電子鐘、計時器、碼錶、紅綠燈倒數計時.....,無時無刻的提醒我們時間時間時間。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我的床上有一個鬧鐘,還用手機設了一個鬧鈴,光是我的morring call就需要自備二個,以應付我的「再睡一下~再睡一下就好~好啦~還可以再睡一下」,且一定絕對肯定都要有懶人設計,才得青睞。

起床後,拖著哈欠連連的身軀,忙著梳洗化妝的餘光,又看到了一個小時鐘,提醒著我現在到底幾點,還剩多久可以東摸西摸、把臉和四肢稍微保養防曬一下,再化個大笑不會掉粉,沒太多人看得出來的裸妝.....衝啊!!~~時間不夠還沒換衣服!!!!!!!!房間的書桌上擺著一個電子鐘,牆面還掛著阿母愛心牌的吊鐘,逼得我手腳加快,心臟無力。牽好機車準備衝出門的電箱上方,阿母也放了一個時鐘........哇咧!來不及了。

其實我的房間才四坪左右吧!居然有四個鐘,還不包括收在抽屜裡的二隻手錶和一個不倒翁型的電子鐘。

讓我很錯亂的是:「每個時間都不一樣!!!X的。到底哪個對啦????」

原先是相信要有一個時間調快一點,才能把懶散愛摸的我盯緊一點,免得上班赴約遲到,結果,每個時間轉速似乎不同,加上電池量日日消損,影響到時間的原本進度,結果現在都不知該相信哪一個鐘,想摸魚時就看慢一點的鐘,想快點出門的就看快一點的鐘,一陣子下來,都快精神錯亂了~

天啊!幫幫我吧!

我不想一直當「來不及小姐」!~

我想快點拿下最佳來不及小姐的皇冠及彩帶~~~~~~~~~~~~

我要當「游刃有餘小姐」、「準時小姐」、「隨時準備好小姐」、「從容不迫小姐」啦~~~~

我再也不要經過櫃枱,大家都座位上享用早點,而我才氣喘如牛、花容失色的邊簽到邊咪咪嘛嘛號:「哇哇哇~我遲到了啦!」

再也不了!!!!!!




圖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e86036/551299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