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嗎??

今天一個同事仔細觀看了我的臉
理出了一串陌生的字眼
害我嚇得臉色殘白
彷若在狂風中飄渺的孤魂

他說:「你真的老了耶!」

以為他想開玩笑的咕,嘻皮笑臉地說:「老什麼老?哈哈哈」

他冷冷的指出:「你右臉觀骨處有一塊老人斑

差點被自己口水嗆到的咕,死不承認地說:「那是雀斑~」

他再說:「那你可真是喬琪姑娘啊~記得好好保養~」

鬼吼鬼叫、鬼哭神號的咕:「那是遺傳......是遺傳!!!!!!!!!!!!!!!!!!~~吼吼吼」

他回:「除了遺傳,應該是你沒好好保養加上年紀大的結果吧!」

咕,昏厥在地,口吐白沬~抖~抖~抖~~~~~~~~~~(請幫我叫救護車!!!)









今日反省

過去曾自以為年輕.......防曬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還自以為是的....冬天少曬就會白回來
什麼面膜??什麼保養程序.....
我都能省則省(畢竟荷包不太豐厚)
能懶則懶(天性愛閒散~)

此外......愛熬夜的習慣
讓辛苦的大人....不得閒...閒不得.....

內外失調下......
在美麗的28年華得到了惡果.......
我不要老人斑~~~~~~~~~~~~~~~~啊啊~~嗚嗚~~~

抗斑計畫...................展開!!!!!!!!!!!!





在此奉上喬琪姑娘的歌曲.......以供大家回味與激勵自己.......去斑之大業!!!!!!!!!!!!!!!!!!!~~Fighting!!!!!!!!!!

喬琪姑娘

喬琪姑娘 心地最善良
快快樂樂徜徉 青青草原上
為了實現願望 自立又自強
無尾熊就是她心愛的玩伴
朝暮陪身旁
喬琪 喬琪
喬琪 喬琪
伶俐又漂亮
喬琪姑娘 心地最善良
快快樂樂徜徉 青青草原上
喬琪姑娘 心花朵朵放
為了實現願望 自立又自強
在她心裡夢幻 愛苗已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