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小安親班裡
要帶的小孩並不多
十個左右
這迷你班級裡
我看到了這社會現況的小縮影

單親
家暴
寵溺
不負責任
無理取鬧
自以為有錢是大爺......

現在小孩怎麼了???
我想要問的不是學校老師
不是學校各單位
不教育部長
不是教改人員
更不是安親班老師
而是各位親愛的家長們啊!!!

身教言教做到了多少
常聽到家長把他看到的問題全推安親班老師...
要我們在一天短短相處的三四小時中
把他們最親愛的寶貝一一塑造成~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成績好 有禮貌 身體健康 寫功課效率佳....簡直是完人般的要求

我在心中的OS:你去吃屎吧~~~也不看看你家小孩是什麼資質....
對我是什麼不良態度....
我想只有把他洗腦 重新教育才有辦法達成你的無理要求吧!!!
我只是凡人又不是大羅神仙~有什麼能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或許俚語有云:有錢能使鬼推磨~找個小鬼嚇嚇你小孩...看他會不會乖一點.....
不然去泰國找人幫你下乖孩子"降頭"好了.....

唉....但基於情勢所逼
我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說出來哇.....真悶!!
我想做了安親班後
我能更理解的是~~~老師真的不是「聖人」哦!!!!
所以....請不要惹毛我...
不然....嘿嘿嘿....
我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我自己都說不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