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前提:

某天匆匆趕去上班,剛下樓梯一會兒.....

愛放冷箭的古爸:「你是沒有衣服穿啊~穿那麼像什麼樣子,拉里拉塌的!難怪沒有人要~!!是沒有錢嗎?要不要爸爸給你一點錢去買幾件漂亮的衣服?」

狂冒冷汗的咕咕:「吼~這是最近流行的衣服,一點也不識貨,又不是要去走台步或選美,穿這樣簡單整齊就好了,要多漂亮?」

很怕放冷箭的阿爸會再多言,以致我在學校可能會失控把小孩及課桌椅一起扛起來丟出去(展現暴力女之風華絕黛的好身手,哈~亂來。)為了避免被深深影響當教書匠的奇摩子,於是我搶古爸一步說:「你女兒我要去上班了,再聊就要遲到了,再會~」於是,無賴如我,大拍屁股(只差沒有放一個屁)---溜!古爸只好用欲言又止、意猶未盡的臉孔,目送我出門去。


(↑那天是這樣穿的,我爸的論點是:我太像孕婦。)
-------------------------------


●辣妹事件:

話說某天,我穿著黑T內搭粉紅色綁脖背心,下半身就一件合身牛仔褲與歐始達帆布鞋,背著二個大包包,放著壓壞肩膀的教具及小朋友的作品,一付逃難模樣的要離校回家休養生息。

我必須先穿過一個小通道,才能去牽車,小通道上擠著五名女學生,她們是一群負責廣播音樂及司儀口令的高年級女孩們,正要喊個借過時,她們聊得正在興頭上,吱吱喳喳的好不熱鬧,最後終於有一個孩子發現我要借過,在借過與大伙兒照面的同時,其中一個大眼妹就突然說:「老師今天穿這樣好辣!」隨即,我就陷入凍結狀態,一點都不能大方的接受任何讚美、批評、指教的卒仔咕,嚇得我直冒雞皮疙瘩、頭皮發麻,壓出一個僵硬的笑容,和她們匆匆道:「謝謝,再見。」

真的不知道哪裡有辣到的心情,就如同我聽到古爸說我拉塌的心情是同等級的,哪裡有辣?哪裡拉塌?


(↑咕咕被稱之為辣妹的上半衣著,唉~明明最多只露了點鎖骨就可稱性感,真的被大眼妹打敗。)

------------------------------
雖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老娘可也都是淡妝出門啊!是哪裡拉塌了??又沒有頂著無眉的怪模樣出門(好啦!有一次啦~真的忘了畫到我生命之最---眉毛,就去學校了,還被人發現,糗!!!),也沒有穿睡衣就去上課,連一頭毛燥亂髮也都用髮帶緊緊綁在後腦杓,鮮少在校時期放下來嚇小孩。到底拉塌的點在哪?實是無解!

嘴賤的想頂:「不然是要每天穿蕾絲小禮服,腳瞪三吋玻璃鞋,拿掉粗框眼鏡,戴上瞳孔放大片,24小時保持微笑,痴心妄想的等白馬王子來征服、拯救在水深火熱的我嗎?」切~卡早棍睏卡五眠!!!都快三十了,那種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和劇情,只會默默地放在DVD放映時,告訴自己---人因夢想而偉大!但看完後,請收好、放下,僅是一份調劑品、對著傷口用「呼呼」的小安撫罷了。當真?不如多充實點實力,讓自己發光發熱吧!

我想很多人看到,喂喂喂,古爸都要拿錢給你了,就順他的意思,反正都被羞辱了,拿到白花花的銀票,到處血拚一下好好安慰受傷心靈一番,識時務者為俊傑,是不會吼!?(ilan,對,就是你,如果有看到,一定這麼想吧!!!哈哈)對!老娘不會,是沒有聽過「不吃嗟來食」嗎?我的死硬脾氣,是尊嚴可以倚靠的唯一---is my骨氣!~ 哼~(明明也是賭氣,說什麼骨氣,傲慢個屁!我是愛演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