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當小工人的工作終於在做了整整八天後.....)
由母親娘娘口中宣布 告一段落
放下掃把 洗洗手 和爹娘說一聲
拖著累慘的腳步 一步步地走向海浪聲的源頭
來到這個靠近太平洋僅僅二百公尺的學校當小工人的第一天
在我們家小發財車轉進通往學校的巷口 那一瞬間
那一段展現在眼前的天與海 就讓我發了瘋 亂叫著~
我就和娘一直說 一直說 一直說 我想去海邊看看
一直到今天傍晚 才有時間和機會 一探
海一堣 有一個涼爽的亭子
裡頭睡著一名曬到黑得發亮的男子
另一頭有一對母子在打樸克牌
近海的那一端則有二個原住民朋友在看海象 用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談天說地著
放在一旁的釣具....想必是颱風將近
浪不平靜 於是 取消今天的下酒菜吧~~~~那何不隨意聊天呢??
天那麼藍 在沒有一片雲遮蔽下 地平線清楚得讓人吃驚
我喝著冰涼的水 享受著好不容易找到的偷閒時光
倚著大理石做成的石椅.....曬了一整天 大好的天氣
它其實是燙人的 但我 別無選擇
坐在燙人的大理石椅上 欣賞著海浪 聆聽著海潮
看著離我好遠好遠的漁船 專心 發呆著~~
只有一個感覺
真的很幸福內~
住在大山大海的土地裡~~~誠心 感謝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