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十一日
是我實習報到的日子
經過八個月的闊別
再度踏上這個我將待上半年實習的園地
天啊~稻香國小的指標~~我找都找不到耶!!
天啊~怎麼走才對呢??
疑~~不是....
什麼??沒有路了??
沒錯~!
我迷路了~~我是笨蛋!!!
花蓮人在花蓮迷路~超丟臉的!!(噓)
最後
當然還是找到了啦....(羞)
報到程序完成後....
就被安排到輔導室等候著
和二個實習伙伴胡亂聊天說地著
從八點報到...直到十點後校長才忙完...得以接見咱們啊~
在聊天中才知...原來大家都是花女人
而我們家老三和他們是同屆的
ps老三是花女名人@@
還要靠她才能打入學妹的世界.....(老矣~泣ing)
而校長大人給了我們三人一份工作後...
抄抄一些重要的聯絡電話及依媚兒後
就騎上我的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