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日
校長隨意用座位安排了我們的指導老師(真的很隨性)
我們快速地抄下聯絡方式
當然
暑假還在進行中
離開學還有段距離
所以......一直到近日
我才聯絡著指導老師
結果 找不到人 沒錯!!找不到人(心想!!不會是假電話吧!!)
打手機一直----關機
也沒有語音.......想說沒關係...至少會回電吧!!----->"< 也沒有
一直找不到人的心情是隨著開學日愈近就愈著急
結果打到家裡去時 終於!!
有人接了,但老師去進修了...不在!!
說明了來意
留下了姓名電話手機後
滿心期待著~~~~~~
結果過了一天...沒有回電
再過了一天....還是沒有回電
只好再打囉....或許是把我的資料弄丟了吧!!
再打.......又只有嘟嘟聲!!~
沒有人接就是沒有人接
等了一回~~~~~
我家電話響了
周老師終於回電了....
但她覺得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而且她很忙碌>"<
本來安排我們見習小一的班級...
結果老師說他接的是小三
而且學校沒有通知她要收實習老師
我心想:蝦米?我又被打槍了!!!
她要我打電話去學校問清楚一點....
而且還說..應該不是她接哦!!!(馬上被拒絕了!!~我想!~實習老師也算是燙手的山芋吧!!)
傷心ing
只好等到星期一再打電話去問巴!!!!!(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