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一個禮物能有多曲折??
難道要像"浩劫重生"的劇情中那個包裏一樣有戲劇張力???
哦~不~老天爺啊!!!請放過我吧!!~
我只想安份地當個平凡的老百姓哇!!!

九月十二日
家裡的電話裡出現了未接來電
而我的手機裡也出現了同一支號碼~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回撥發現是花蓮郵局...(但why??)
問了本姑娘我~才知道是我的友誼至上神秘禮物來囉~~
此時古媽媽就開念了!!!
生日就生日~
禮物還要寄來寄去!!!那麼工夫哦!!~~~
大家又還沒開始賺錢......(以下採用靜音!~反正就是婆婆媽媽式的關心)

我馬上回電啦~~開心的詢問著包裹的下落
沒想到~~~接電話的人好像喝醉了還是怎麼的~~
說話的語氣好怪哦~~好像按了慢轉的錄影帶~~~
說~一些我也聽不太清楚的話~~~
說到最後我有點兒火氣上來!!~
直接問上班時間(上天保佑哇)
他終於有如醒過來的和我說一個正常的語調了!!!

九月十三日
我又因為在實習中~沒能接到電話
回到家...家電也如昨~有了未接來電~
沒錯~~~神秘禮物又再次造訪我家的"門口"
卻不得進門~~again
我又再次回電~~
這次我遇到了個"很清醒"且好心的服務人員~~
他記下我的名字、手機和住址後
還到包裹區幫我找呢~~
結果沒有找到~~
原來是用掛號寄出的~~~終於找到了!!!
他說明天以後會被轉至我家附近的郵局哦!!
但我下班時間趕回家時往往都超過五點了~
一般小郵局早就休息了!!~
所以我請他幫我留在花蓮總局....(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我說那我今天去拿可以嗎?
他說可以..他會幫我用好留在總局的手續~
他說:到郵局旁的一個巷子裡來領~(這句話...唉~~~)
在一連串的感謝語中結束了這個讓人心情好的通話~
但今晚姊姊我惰性"抓起來"就被電腦和電視黏住了~心想明天再去吧!應該也沒差~
(沒想到這一差就讓我在郵局分派包裹處...罰站了快一個小時 >"< )

九月十四日
今天我超準時下班
下著小雨仍不影響我去領包裹的好心情~
沒想到~騎著騎著雨勢變得很小很小...
穿雨衣的人反而奇怪~~~(我想這是個徵兆)
騎到過期包裹提領區...
我被管理室裡頭的伯伯叫住~
因為誤闖了郵局內部~~(糗)
但沒錯哇..和總機服務線先生所指示的地方...就是這裡哇!!
管理伯伯叫我去總局的側門提領~我只好摸摸鼻子再騎回總局正門口...
結果...一到包裹區...說明了情況後
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包裹提領的單據~~!!
沒有這個單據就很難找到包裹了!!~
我才發現什麼叫大海撈針~
麻煩了超多人..在包裹區裡的工作人員們
以及由包裹區一個看起來很資深的伯伯
用內線去要求內部一些沒照面用內線告知的員工們...
一同搜尋失落的包裹!~~~~~
最後因為我一直站在旁邊等待....
資深伯伯覺得壓力太大~~(難道是我太大一隻讓人無法視而不見而壓力大~?)
他就抄起電話一直問樓上的一些人到底有沒有在找!!!(羞)
還找了一張椅子給我坐~~~~(嗯~坐下來就變小隻一點啦!!)
結果是門口的小姐放我進來後一直不見我出去~
就進來找我...問我找到沒?
大概過了十分鐘門口的小姐走了進來說是不是這個~~ 最後是她幫我在一個大家都沒想到的地方找到~~
反正!!~最後是找到了~~~而我~~~
終於可以感動的帶著紀萱和阿姿送的友誼禮物回家~~~

也在隔天!!!沒錯就是隔天我下班後!!~
我在信箱裡看到了傳說中的~"提領收據"~~~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郵局總機當時服務好..不代表他了解一切~至少他指示錯路讓老娘很不爽!!!~

2.郵局一直打電話,留下一組電話號碼卻沒有任何單據~
叫我去哪裡生得出來包裹的編碼~~氣氣!!

3.最後我聽門口的小姐說這個包裹是從我家附近的郵局轉過來的~~~
誰能告訴我!!~那當初為什麼撥電話回去的出處是總局?~(這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