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活匆匆過了一季
換了第三個班級
從可愛天真的一年級
到不一樣的天使~~特教班
而十一月開始到一月份實習結束
而後這段時間皆安排在六年級
十一月一日 第一次月考的第二天考社會和數學+體育課(我實在也沒有什麼機會去接觸他們啊!)
十一月二日 我去幫五年級代了全天的課.....又一次!!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待在六乙啦~~
十一月三日 今天~我早上八點到十點都在幫一年級的做注音符號闖關活動~~~也就是...沒錯!!
一開始的第一印象~~~我對他們只有背影和側面....長什麼樣子都沒有什麼概念!!
恐怕在校園遇上了還都不知是我們班的學生哩~~~~
難怪有人說:萬事起頭難~!!哈~
今天第一件任務是去盯外掃區
結果有個"反社會人格"的小強兄不斷地在故意試探、挑釁,試圖引爆我大發脾氣
而還和其他同學說~耶!!我整到實習老師了~~~(無)
而其他小朋友則和導師打小報告之餘
投訴我很凶的事實~~~哇哈哈
有時我會想~~距離~!什麼才是師生間適當的距離~~~
我和他們不熟悉~~看著散漫的打掃態度和效率....我實在看不過去~~
就用平時未加工過的原音提醒、指揮著他們~
換來的就是~~凶!!!這般的評語~~~有點小受傷~~~
我也想擁有甜美的嗓音啊~~
但~~~~要本倫刻意加工過才能呈現~~
對他們那些女生...我只能說很抱歉~~~我太求好心切了~~~~
下次我會注意的~~身教言教~~我下次會帶掃把陪你們掃!!!
~~~但也請你們不要一直聊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