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至今
過了三個季節
衣櫥和棉被都換季換了二回合
騎機車的手套也從防曬的 換成防風的
而我的小胖手機也在上個月宣告陣亡
告別的大學五年來的耐操生涯
什麼都在轉換
我呢????
我還是我啊?!
不~~內在的那個我變了
對教育現場的深入了解後
我一天比一天擔心著我的未來出路

明年一月
聽起來似乎還有些遙遠
不.....聖誕節都快結束了.....
年尾將近了
明天...其實就在一轉眼間的距離罷了
我又將要邁向新的里程碑
不由得小小感傷起來
有點茫茫然
有點驚慌失措
有點用不上心力的......消極著

面臨著教師合格檢定考
一直也沒有很積極的準備著
對未來的若有似無的愁困.....
好想找個什麼重心和動力來支持著自己再拚了命的走下去!!!
倒數計時......
我還想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