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時下班一樣
我等著火車
走進月台時
有個高中男孩對一群好友說:她是藝人耶~
藝人!!也就是叫不出名字的總稱
我不知這回我又被認為是誰了?
但同學回:拜託,她每天都來這裡坐車耶!哪是藝人!~
哇...我被注意很久了嗎??天啊!!!我很低調的耶~!!~
呵呵...原來藝人不能每天來坐火車哦~
^^
一如往常
我仍面無表情的面對"藝人"的指指點點

站在一旁等車的我...有個突發奇想
我是不是應該展開笑容相對呢?
以顯現出我的落落大方
還是裝做若無其事的.......閃一邊當路人去呢?

路人.......
我比較擅於扮演....呵!!

ps.馬的!!不要再玩指指點點的誤會了!~甘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