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喝喜酒到底要穿什麼啦????


回到花蓮快二年
一切從簡(其實是"懶")
多久沒有好好逛街
買幾件像樣點的衣服
上班總是靠幾件棉T和牛仔褲在撐場面
裙子早就放在櫃子裡的冷宮處---凍結

我討厭逛街
因為看得喜歡得緊的衣服
往往都穿不下
不是小得露出肥滋滋的肚皮兒
不然就是緊繃得幾近把縫線撕裂

褲子也是.....
不是大腿塞不下
就是褲頭根本扣不起來
天啊~每次鼓起勇氣後
就是敗興回家
然後詛罵自己無天良的肥胖>"<
更是敗北於路邊攤的版型----X的!!可以再小一點!!!!!!!!!!!!!!!

本週末要去喝高中同學的喜酒
上次喝是大二時(long long time age~~)
和高中同學們也很久沒有小聚了
真是期待

友人建議我要突破
所以可以選擇"比基尼"~~~
家人提議我走中國風路線
來件"旗袍"一定十足莊重典雅
但......我這樣的金剛芭比....何必穿成這樣出風頭嚇人哩!!!(阿彌陀佛)
最後還有請我穿著最保守的衣著~
那就是.....潛水衣!!!!!!!!!!
可以再搞笑一點~媽媽咪啊!!!!!

夏天到了!!!!!!!!肥肉可以離我遠一點.....一切will be更加美好!!!!!!!!


禮茗~幸福滿點唷!!!!!




照片取自:http://web.ntust.edu.tw/~B9110036/2005news/item_nine_news/083120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