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黑暗騎士後
才驚覺時間已如此晚了.....

凌晨o點
半夜的空氣  很涼
騎著機車
風吹透過針織衫  吹進了肚皮
我不禁發抖牙顫

沉浸在這份得來不易的涼爽之中的我
享受著暫時的自由
逼自己忘卻晚歸帶來的代價

橘黃色的路燈  視覺感受上很柔和溫暖 整整齊齊的發光發熱 堅守崗位
路樹呢?  和我一樣呼出二氧化碳 吸進氧氣 明日日出後再行光合作用
學校呢?  沒有人煙  校門口淡淡的日光燈  有種莫名的詭譎
紅綠燈呢?  好幾個變成閃黃燈或閃紅燈  一時失神的我還在紅燈底下等了十秒左右 呆啊!   


路上只剩寥寥無幾的商家還在收拾店面
最亮的是巷口那家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就是我家嗎?
哈~傻傻了我

或許  我的心一直還很想念台北
台北的什麼?
是自由吧!
一種無論幾點回家都沒有人能管你的自由
一種完完全全的獨立自主沒有人會把你當孩子一樣罵得狗血淋頭的場面
一種無須理會自己排行老幾 做什麼行業  公立或私人 
只要專心的過好每一天
干物女又如何?
沒男朋友也沒關係!
口袋裡有錢 頭腦裡有料 不更重要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