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總讓我想起在台北的冬季,冒著毛毛細語等著溼答答的公車,坐在充滿溼氣的教室裡,昏昏欲睡。

手裡總要裝著一瓶熱水,幫我頂過東北季風的寒意。

這個時候總會發了狂的想買件穿得輕薄就能暖和無比的衣服,可是總沒有找到,總在冬天穿得像頭熊。

現在騎機車上下班更是冷到想去撞電線杆,手套在秋初掉了一隻後,就一直沒再去添購,手總冷得和厲鬼的青灰色無異。

同事看我穿外套的樣子,總笑鬧著:你到底穿幾件外套啊?----3件,會不會太誇張了!

二件穿身上,一件超大件攏在身前擋寒風啊?!

而他,只有穿一件,看著變身為會騎機車的大灰熊後,不可思議的道別。



最怕晚上了,我的腳丫子可以睡到凌晨四點時,都還是冰的!

穿上登山保暖襪也沒有用,只怪泡完熱水腳後,貪看了半小時的電視,涼了。

曾經在比較不冷的天氣,認真的做了近十分鐘的隨便運動。

而後睡前運動總在脫下外套後,馬上鑽入被子裡取暖兼賴惰鬼上身,於是,宣告無效。

我想念老家奶奶睡前用大灶餘火的熱水裝了滿滿一壺的「水鈷」,放在腳邊,嗯~好暖。

我想念老妹在腳邊開啟極耗電的電暖器,讓半夜熱得還得起身喝水,熱呼呼~

我想念秋天,那種有點熱卻在傍晚就涼爽的天候,可以大啖火鍋,也能狂吃冰淇淋,讚啦!

我想去旅行。

追著秋天的腳步,到處旅行。

當個吉普賽女郎吧~

呵呵~~(我的行李會很大一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