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年過完了!!!!~

這個年....只能說.....我睡得很飽

連黑眼圈都從重度煙燻轉為中度(有差嗎?

拍了許多照

但忘了帶充電器.....只能很壓抑....節制的取精選中的精選來拍(苦惱啊~~)

看著那些小姪子、姪女一個個抽高長大

真的有種.......時光飛逝的錯覺(當然養他們的父母很難有這種感覺~)

相較之下

相機裡的古爸古媽就看得出來

他們真的老了

尤其古媽今年沒染髮

黑白灰的髮絲.....加上臉上的歲月痕跡.....在陽光下母女檔的自拍

讓我有一些衝擊





和往年一樣

吃得很飽

滿嘴的零食和大魚大肉

當然阿婆和阿伯種的有機蔬果也是一級棒的首選

想到新工作半年期間狂胖了六公斤

我那微弱的意志力每天都在和美食美酒奮力打架

好痛苦啊!!!!!~~

幸好.......回到花蓮後站上體重機.....很給面子的.....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我瘦了一公斤!!!!!!!!!!!!!!

但.....我只要喝二杯水就重回來了~嗚~~~~~(我是喝水大王!!!!)



每每過年

就會興起買車的念頭

當然下雨天又要上班或家訪也是會

但看著路上塞著一台又一台排隊的汽車

我就會很慶幸....我是坐在火車上欣賞風景....流著口水.....幸福的睡大頭覺

但.......我想給自己一個新年新計畫

存一筆錢......出國吧!!!!!!!(都快三十了.....除了小六時不小心被瘋狗浪打到飄離台灣島外....)

再存一筆錢.......做去斑雷射

再再存一筆錢......買車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財運強強滾!!!!!!!!!!!!~


(看我阿婆多可愛~~~82歲了!!仍能種出超好吃的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