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翻桌啦!

昨天終於遇到為他保留獎學金4000元的孩子
一下班馬上飆車回家拿錢
沒想到......
翻天覆地的狂找
一次又一次
全身的冷汗直流
加上房間西曬的悶熱
是另類的冰火九重天.....(噗)
但上次被我娘親大人整理過的桌面....
僅剩一小疊的資料堆中
卻怎麼也翻找不到那包用牛皮紙袋裝的獎學金
四千元耶@@
不會被丟掉了吧!
還記得上次阿母整理出一個可以裝屍體的大黑垃圾袋幾近九分滿
該不會就這麼被.....回收了吧!!!!!
四千塊耶~四千塊............嗚~~~~~

找不到......
大伙還在等著
只好到銀行提領四千元補上
一路前往家訪的路上
我的心在燃燒
我承認....瘋狂的罵了我的娘親....毫不嘴軟
要不是他剛好不在家....
一定要大吵一架的!!!(對對對....我是不孝女)

另一個想法又是很阿Q:
它一定存在
只是我不知道它去哪了
心中的焦急
實在是逼得自己很痛苦
我不想認定它一定是被回收了
鴕鳥心態的逃避著
推想:也許...是飛到床舖底下吧!!!!(這是什麼想法?)

最後圓滿的達成交還獎學金的任務後
我的心平靜許多
錢的事丟了就丟了
如果再和我媽要這四千元
以她的克勤克儉精神
相信她一定會很難受到不能好吃好睡
失眠地責問自己:怎麼會把白花花的鈔票拿去丟呢?
回收的錢都還不及百分之一咧!!
唉~算了
誰叫她是我媽呢?(落默....)

回到家...
我娘卻一臉興高采烈
沒錯
是那種心情大好又調皮的神情
咕娘:「你的四千塊我拿去回收了啦~」
咕娘:「是四千塊哦~」
咕娘:「有一個信封裝著的四千塊對不對~」
咕咕一臉沒表情,很無奈,很想哭,卻無力地不想反抗....
咕娘:「矮唷~我上次去整理你房間,還記得嗎?就收一收,收到都忘記了!」

什麼叫收一收,是順手牽羊吧!
雖然你沒拿去花掉~
但你未經我的允許
從我房間裡拿走是鐵證般的事實
居然還笑得出來
是我沒幽默感
還是你這個五十幾歲的歐巴桑太童心未泯
馬的!

要給女兒不好好整理房間的處罰
是不是也太容易失去記憶了
這回是處罰到了
而且是借別人的手來處罰
更高明
而這個教訓
對我而言....
只是讓我更加堅信
我的房間一定要起來!!!!!!!

請天下的父母
不要隨便進到孩子的房間自以為打著「為了你好」的旗幟(屁屁屁!)
就可以胡作非為
而後還胡里胡塗的忘記
這樣很讓人困擾

要不是你是我的阿母(~哼~你家住海邊唷?)
我想我可能會失去控制的......
一記轟天雷失手劈下去!(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