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理個案時
認識了二位修女
她們在我兒時就讀的幼稚園裡服務...專做社工的工作
社工=修女??
起初也讓我小傻了一下眼

從那天我電訪他們起...我開始被"滲透"
她們開始在我家出沒
我們家孩子都是從那間幼稚園出來的
伯父和爸爸也曾去幼稚園做一些工程
牽來牽去....一小時就講不完了
又不停的說某某某....
住哪裡的那個...誰誰誰...你不知道嗎?
哦~還有哪個阿姨的女兒...你認識嗎??
哈...我都不知道...(有點~乾燒內臟感--請看ilan789的情與義)
也許是離開老家太久遠
也許是我兒時活動範圍不大
也許是她們說的那些人...根本和我年紀差很多...在兒時很難去認識那麼多人
但...對她們而言...這些屬於我的故鄉的鄉親...我怎麼可以都不認識呢?----實在無言啊!!

我發現修女很熱情...但也有點不客氣的fu
有種一廂情願的自以為如何如何...
不知是不是宗教給她們無限的勇氣
很容易對人做一些請求...
且理直氣壯的語氣和態度...
其實有點顛覆我的印象...
甚至有點惹惱我--我覺得她們想用邀請的名目...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答應更多
但態度不對...老娘奇摩子不爽--所以免談!!
她們的方法就像是溺水的人把前來援救的人....一把壓到水面下...讓人無法喘息!~

除了愛和我介紹她們認識多少人之外
另一滲透是----
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又是工程師...
而且是股價直直落的聯電....
...傻眼了吧!!~
修女變媒婆了....沒錯....
還說什麼緣份理論
一付好像我非要嫁給那個聯電工程師的樣子.....
再度傻眼.....

小心修女...真的....
我被嚇到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