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瑋...阿瑋....趕快起床....有人找你.....
樓下傳來奶奶的聲音.....

啊~~~~~~~~~~~~~
現在到底是幾點.........
還在睡夢中打滾我的
夢境斷斷續續.....在夢境與現實間....掙扎
明明還沒睡夠
生理時鐘告訴我----時間未到啊!!
為什麼在幾乎是生理時間的"凌晨"要一直不斷的叫醒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開始在床上滾著---狀似抖掉瞌睡蟲貌,嘴裡咿咿呀呀的回應著
奶奶持續叫著...且聲音愈來愈逼近  愈來愈清晰
修女來找你啦~

什麼???
修女.....
有沒有搞錯
現在有個東西叫「手機」,不是嗎???
為什麼要本人再度拜訪我家in大清早??
有什麼事不能直接用手機溝通??---難道是要玩見面三分情的遊戲來說服我什麼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起床下樓
(深怕摔下樓輕則門牙全無、重則扭斷脖子和大家say goodbye)
半醒的耳朵似乎聽見奶奶一面叫我一面和修女寒暄
修女不好意思吵醒我又一直被奶奶捥留
我終於和修女面對面了。
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不然...會讓人抓狂...吼叫ing~~

開場白不外乎是一斷道歉語---接下來的對話
足以讓我燃燒
她要向我拿點名單及老師簽到表
但....我上週去了台北...這些資料又不在我手上
經我點明事實後,
(我發現修女的臉上show出不安的神色)
加上...上次被當備胎用的時候
她就把那些東西收走了
要找我拿
我要去哪裡生出來給她??
她卻忘得一乾二淨得來擾我清夢

交代完烏龍鳥事後
我又搖搖晃晃地走回去睡回籠覺
但...氣到睡不好...一直在構思要怎麼打網誌來表達我的惱怒!!
所以幾乎用不到十分鐘沈睡...
品質不佳的睡眠
讓我今天...
走到剩二百公尺處
目送火車離開富里~~~
再走約八百公尺的路回家
騎機車上班....單趟23公里的台九線一日來回
馬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