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考試的逼近
我的笑容也越來越少了
開始也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因為考試的危機和威脅一日未解除
我的心情一天也好不起來
以前在大學時面臨期中期末考時也是如此!!!
但 至少還有個範圍
而今....我總算體悟到師院和一般師培生的不同
果然40學分很不夠啊!!!!
還想跟人家(一百多都修教育學分的)一樣要當老師~
很拚啊!!!!(可是又不夠拚~~~ㄟ害)

古爸最近也發現我一天比一天沉默
還自以為幽默的對著我開玩笑道:
「阿瑋,你最近怎麼了,都沒有聽你在講話,失戀了哦!?」
唉~很無奈地扯了一下嘴角應付的苦笑了一下
夾完菜就閃一邊看電視去
而我娘還續言:對啊~!剛回花蓮時有夠吵的,每天都很熱鬧。
我實在無力也無意去爭辯什麼...隨便吧!!~
如果你這麼想...那就這樣吧~反正原因為何也不重要....
當時,心情好你無法使我閉嘴
而今,心情差你無法逼我開口

古家氣氛也頗低迷的
至少大掃除時
本來我娘每年掃都心情不爽
今年人手又少了些....而又剛好遇到我的低潮期....只能說情況很糟
一年積出的亂象
她很無奈又想好好整理(因為今年有妹妹們男友要來家裡拜訪)
看到我的臭臉於是又發了一頓脾氣
覺得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掃....
一定是心有不滿
甘脆她自己來~叫我回去免得看了她滿腹火
而幫古爸做小工時,他也嫌我動作不夠積極
他一邊做一邊念我.....突然好想放逐自己~離家出走好了!!(泣ing)
近期內~~應該成為...嘸一塊好的女兒~~~

今天我爸膝蓋的藥吃完了
開始要吃我之前訂的維骨力
我娘問了一下我服藥的劑量為何?
我憑著之前的記憶說了:大概一天一顆吧!~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看說明~~~
慘事發生了----
我娘問:一天一顆,那麼少哦?會不會不夠?
我嘴賤回:不然你一次吃一罐吧!(還自己笑了出來)。(ps.一罐500錠)
我娘:你說那是什麼話,你這樣說對嗎?你不要以為你心情不好就亂說話!

唉~我也沒有故意,只是一時嘴賤.....沒有惡意~
但....那時我想到古語說的好:此時無聲勝有聲、沈默是金啊!!
...我...太多言了。
害到自己~~~~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