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二妹綾子抽空寄回家給我及小弟的禮物,一些運動用品,是她參加某牌運動用品的站台時,廠商彷彿免費阿殺力大贈送的各種用品。

給小弟的有:運動斜背包、一雙避震襪、一件腿側黑直條紋的白色風褲(聽說是「垮褲」及一個藍白條紋的毛巾。

而我的禮物呢?則是一件她穿不下的耐吉牌排汗運動褲,及一個給需要長久時間站立工作的人的護足墊。

起初一聽,「穿不下」就聯想到尺寸太小以致身為健身教練,身材粉讚的她都感到穿不下,那我的多肉的屁股及粗壯的大腿,哪裡還有空間可以容我「硬塞」進去?感到十分傷心又自暴自棄於維持好身材,等到有好看的衣服出現時,只能飲恨捶胸地----繼續~暴飲暴食!!!(哈哈!!~一點也不知悔改,才是古阿瑋的豁達本色。)

結果,一通電話解開了我的疑問,原來是「太大件」了(幻想破滅),她說:「都動用到束繩仍是鬆垮垮。」尺寸如此不合只好割愛贈予肥滋滋的大姊享用。(嗚~一切都是誤會啊!!我想太多了。妹妹怎麼不了解阿姐的「汗草」,若是寄回來 S size的衣物回來,只是打壞姊妹的感情吧!說不定在試穿時,還戚慘的被自己的肥肉氣到吐血、也許是像墾丁黑人把吊嘎穿到線繃斷的撕裂聲再上一層樓--把衣服撐破、或是在狂拉無力後--仆街,那都是身心靈俱傷的呀!)

昨晚,自己一人去郵局「搬」包裹,明明沒幾樣東西,可以用拿的,但妹子在台北東區的郵局卻遇到只剩一只免費中型箱子可裝這些禮品,弄得我要在花蓮大郵局前車水馬龍的時候,把箱子的寬度踩得小一點,才能放在機車腳踏墊置物處,實在又是一件丟臉的事。

今早就穿起妹子送來的過大的長褲,沒想到,嘿嘿~我穿可是將將好外,還有一點兒鬆(自我安慰一下,不要揭穿我!!),古爸看了龍心大悅,直說:「穿那麼漂亮可以嫁了,明天帶去市場,喊鈴嚨叫賣。」

害我傻眼到一個不行,起床的那些瞌睡蟲嚇跑了泰半,但平時被釘慣了,我仍有餘力頂嘴回古爸:「即然要抓去市場賣,這幾天煮多一點好料,稱斤論兩也才能賣出個好價錢。」

古爸也不惶多讓得又頂了回來:「現在豬價都那麼低了,連豬農都不想再餵豬吃了,你還想吃得肥肥,那我不是了錢,浪費我的米。」(蝦米,把我和豬做同等級的比喻,天啊!而且還不如豬哩!中傷ing)

在我又要拿上班快遲到當藉口時,此時更絕的滅絕師太--「古媽」登場,讓瞌睡蟲全數解散,在我匆匆奔回房的途中,居然放下了大冷箭:「不然這件褲子現在先不要穿,等到相親時再來穿吧!」(好險我爬完樓梯了,否則~我會摔斷我的門牙。)

(無言------)


之後準備一下要去學校上班時,看著股市新訊的古爸,突然瞟到我的衣著,又開始批評我的衣著:「看看你穿那是什麼衣服,是沒有漂亮衣服了啊?穿得像個男人一樣!」我又能怎麼樣,只好逃走了。唉~~

週休二日來去買全蕾絲洋裝好了。什麼?你說去哪裡才買得到?如果買不到,我自己縫一件!哼~


(↑明明只是簡單的微長版棉T,哪....裡...有...任...何...一...點...像「男人」,x的。)

ps1.結果古小弟在半夜十二點多拿著他的白色垮褲上來給我,因為他才穿到大腿中間就上不去了,天啊!那我哪裡穿得下,會變成褲裙吧!哈~出賣古小弟~
ps2.黑人拍謝出賣了你!!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