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薑薑薑~~有人在問e-mail後續為何??(疑問及好奇與關心的e-mail&MSN&即時通&簡訊如雪片般飛來~~~好啦!!~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咕咕在此為那些關心此事而後發展劇情的人,做個小的交代。(哈哈~是有幾個人想看啦!!~~噗~真是厚臉皮~)

其實加班後當天回到家已晚上10點多,匆匆吃了一點水果和喝了阿母煮的湯後,便坐在我的雙親大人身後,認真的收看阿爸最熱愛的2100全民開講,好似大家都忘了這件事,我原本以為會有什麼密集性的劇情會發生,結果一直到我上樓昏倒之前,都沒有人提起這件事情,而我本來有點害羞及忐忑不安的心,就..........隨著越來越沉重的眼皮,瓦解。

一直過許多天後的某天晚上,我的肩膀無敵痠痛,拖著百斤的腳步走到主臥室裡.....求救~~~

搜尋前日採買的按摩器材新品,開到最大轉速,直往痠軟不已的肩頭上,震..............

說時遲那時快,記憶力近年來逐漸變差的母親大人突然金光一閃的放棄最愛的韓劇轉向了我問:「疑~你爸有沒有和你說,有人想認識你?」

無奈又痠痛努力控制不停飆上的白眼,耐著性子聽母親大人說明。

阿母:「就是對面巷子有一個阿姨,去年你有去幫忙工作,她看到你很乖、又肯做苦工,現在小孩能做到這樣很難得,就想到她有個兒子還沒娶,想問問看我們有沒有可能讓你們認識。」

咕咕:「哦~你有看過他嗎?」

阿母:「沒有內。他媽媽說他在華碩當工程師,今年37歲,在桃園有自己的房子。」(長輩心中有房子很重要吧!!!!)

咕咕:「嗯。」(咕咕心中的OS:唉!~又是一個工程師,都忘了是第幾個了,有沒有比較新奇有趣的"其他"行業??)

阿母:「他媽媽是說讓你們年輕人用e-mail聯絡看看,看能不能先認識一下。」

咕咕:「ㄜ.....soga~~原來是他媽媽啊!(第二個媽漸弱,是個很弱的雙關語!!!哇哈哈)」(想說明明是個電子工程師...還在那邊交換e-mail實在匪夷所思~~)

阿母:「嘿啊,是他媽媽提議說先用e-mail聯絡,如果聊得來,下次他有回花蓮再安排時間讓你們見面,你覺得怎麼樣?」

咕咕:「哦~再說啦!!!~~」(開始很認真的為自己的爛掉的肩膀.....急救一下~~)

阿母:「他有房子耶!!!!~」(以後你和老北"冤家"時,可以找人投靠嗎??)

咕咕:「哦~」

阿母:「他是華碩工程師哦~」(是想告訴我....他是電子新貴吼!!!!~哇哉....希望沒有被迫被放無薪假,感謝~)

咕咕:「我知~」

阿母:「他爸爸還挺帥的。」(哈哈!阿母......老北會哭哭+吃醋啦!!!)

咕咕差點手滑摔倒...........

咕咕:「哦~那他媽呢?(再一次雙關一下~噗)」

阿母:「做人比較啐嘴又愛說些有的沒的。」(同性果然是............相斥滴!!!)

(咕咕心想就不就是歐巴桑本色嗎?)

阿母:「他的爸爸看起來很聰明有條理,媽媽就比較笨一點,不是很"溜ㄌㄧㄚˋ"。他兒子能當到華碩工程師應該是像他爸爸哦~~」(阿娘,你以為你是基因學大師啊?而且工程師有分等級的,不要以為冠上華碩就鑲金帶銀,騙我沒認識華碩只領28000的人哦!!!!!!!」

咕咕:「哦~」

阿母:「要嗎?」

咕咕:「還好耶~更何況.....你捨得把我那麼早就嫁出去啦???!!!」(我想只是人家娘親大人想要,不是他,速速轉話題,GO~)

阿母:「捨不得啊!!!但又怕你嫁不出去,做爸爸媽媽的也是很為難,你知道嗎?」

咕咕:「嗯~我知,所以再看看啦!我不是很急~」(推推推~~~)

急著想結束這個總是衝向死胡同的話題,咕咕:「媽,我很累了,洗澡去,再會~」



※後記~~~

↑以上才叫漢草好吧!!!!~~(抖抖)

唉~

我不是讓那個男人煞到,而是人家的娘煞到了本人在下我。

因為她看到我的"漢草"太好,厚實的肩膀能挑、甜不辣的雙手能做粗工、強健的雙腳能頂著工程廢料爬上爬下、還能咬牙克服懼高症爬上二百多公分的梯子擦油漆,穿著樸素,脂粉未施的扛著施工用具穿梭在巷弄間,背後或當面有很多長輩的驚訝與稱讚,這一直是我們家孩子成長歷程不斷聽到的耳語和評價,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動或喜悅,有的只是客套的應對與平淡地繼續揮汗工作。(常心想著:有哪個妙齡女子會願意在烈日下靠苦力賣命,而捨去在冷氣房裡翹腳看電影哩?只是受老北的權威威脅及老母的悲情牌哭么,不得不昧著良心扮演一下孝女的角色,免得回家被用結屎臉相待,而食不下嚥,以及長遠後的未來老爸老母不分財產給窮苦的我,哇哈哈~~真現實..........噗~開玩笑的啦!!)

報告:e-mail事件沒有人催我亮出我的e-mail,有的只有再度迫婚,或不停暗示:如果交了男朋友,不要隱瞞我們二老。(近期常晚歸,我爸媽一直覺得我在隱密的進行與男友約會的事,我總是明快的回:「無此人!」但他們的眼神裡,卻染上了莫名其妙的曖昧成份,實在是......想太多!!----我想這也是種天下父母心的一種表現吧!!!!~好吧~我原諒他們了。阿門)


圖片取自: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81027/45/20081027_2188587/20081027_2188587.jpg.html






●如果你還有力氣讀:小姐...請問你有e-mail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