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9762268.jpg 

今天傍晚
我又發生了一場車禍
又是一個和右轉汽車相撞的車禍
讓我得到了多處傷口
無可數計的酸痛
及一處必須要縫合才能止血的傷

我沒有報警
我覺得雙方都有各自的過失
我的是騎太快
對方是右轉得太快

我一直是個不太懂怎麼計較的人
也不會和人吵架
頂多能虛張聲勢個幾分鐘....就不知在心虛個什麼勁?
或是回家阿q式的寫網誌...以茲紀念

一心被"家訪"二字佔滿滿
直掛著寄養媽媽和孩子在等我
我知道自己身體重要
但要不是這次我血流不止+真的很痛~
否則我大概還能撐到家訪完還去上手工香皂課....再去掛急診吧!!!

我知道我常不懂得排列組合
熟輕熟重
像個白痴...瘋子...精神病
固著得像得了家訪強迫症的社工~哈哈!
難道大失血還去家訪
把人家家裡滴得到處是血
才叫無私的社工嗎??
我真的很笨!!!很傻~~很不會想~~~

回到家
當然也不可能得到父母直接的秀秀
古家的教養王道是:「打是情,罵是愛~」
理所當然的就是一頓好罵

古爸古媽發現我沒叫警察....又沒留對方車牌.....還不叫他們到事故現場
還自己上醫院不叫對方陪同與賠償.....

如果他們知道
他們的傻女兒還叫對方移車....(破壞事故)
以免擋了等回下班的車潮流暢
我想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拿起菜刀劈了我!!!!!

對方主動留下姓名電話
我交給他我的名片
我還是想著我要去家訪
連對方建議去一旁不到五分鐘車程的醫院檢查一下
我都回絕
大叔交代日後可以幫我付醫藥費和修車費
就只好打道回府

我不想計較
我想...我還有保險~
我想...車禍歸責我也有錯~
而且我想我的孩子...我想去看她~

大叔離開後
我坐在機車上
發現真的太痛了
手肘、膝蓋和小腿的傷開始抽痛
開始不是我能輕乎忍耐的疼痛程度
而且小腿直冒血的傷....實在不適合去家訪了
轉過車頭自行就醫

一路嘶牙裂嘴的邊叫痛邊笑邊走進急診室
突然想...是不是應該要叫人來陪我?
最後覺得...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大丈夫~(獨立得可怕!)

和護士醫生打屁說笑
最後在確定健壯的骨頭沒事
縫了三針...包好各處傷口後
再度嘶牙裂嘴邊叫邊笑邊走的去牽車回家

我知道我爸媽一定很擔心
上次被煙筒管燙傷就被念個半死了
何況”又”車禍了

他們罵我的語氣多重
我就知道他們多急
但...我痛到不行
難道不能先不罵嗎?
一直罵我是白痴...事情就解決了嗎?

古媽還沒弄清楚就打電話找對方理論
最後本來雙方都有錯的事
對方氣起來就開始怪我的不是
責任推得乾乾淨淨
本來還有的善意
也灰飛煙滅

我覺得雖然我撞車傷痕累累

但再痛也痛不過古爸和古媽的責罵、指責和對方的扭曲

我說:「我不想計較,我只想去家訪。」

古爸一口咬定:「一定全是我的錯,自己理虧,所以我才不去追究對方。不然工作是有比自己身體重要啊?」

古爸還說:「念到大學畢業,處理事情的能力比一個只有小學畢業的人還差。」

古爸又說:「上次不會處理就教過,這次還這樣。」

我說:「我平安活著。而且我這次有成功的留對方的手機和名字。」

古爸:「那是假電話,假名字~不叫警察,隨便呼弄你也行。」

我說:「我現在就好好在你面前啊!自己去看完醫生,還安全的回到家了。」

古爸說:「誰不知,你睡一覺會不會就猝死。要我去找誰討公道~」我~配~~~~~~~

我說:「我咧....」


我原本的不想計較
最後在你們的爭取下,卻變成「你女兒的錯比較多,現在要和我討什麼?」
我爸看準他開始賴帳
就直指:這就是不叫警察、不找大人來處理的後果!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對方付醫藥費
或是只領應取得的保險費就好
沒想到對方已無好意去善解後續了

我不管錯多錯少

我一心只想著我的個案和寄養媽媽
還打了電話
深呼吸...用盡力氣撐出輕鬆的語調告訴她:「不好意思我臨時有事,下次再和你約吼~對不起。」

撐著掰咖的腳走向機車,奮力的坐下休息
第一句話卻是:先生你的車子有沒有被我撞花?


而後看到一台車按了喇叭
我想著數十分鐘後下班車潮的會因此塞車受阻
我要大叔破壞車禍現場
把車移走
連追溯權及歸責證據都自己一手擦去
我是在想你賠我多少錢嗎?

我不想父母或同事為我擔憂奔走
我自己忍著痛
把自己送到急診室
在急診室裡到處奔走
沒找人陪 其實 是根本不敢找人陪
阿爸阿母...你們瞭解我的用心嗎?

我是太自私了嗎?

所以該被天譴處罰嗎?

還是我太不計較了...

與理不合?

我可不可以向你們祈求

這個時刻

不要罵我

不能給我要的溫柔

就放我自生自滅吧~~~

我一直活得很好

以後我也能活得很好

現在.....

請你安靜

我很好

一切平安

我不想心痛比傷口還痛

謝謝你們的愛

目前的我承受不起

我想....

現在我不能再哭了




要想想

等一下要怎麼洗澡~~~~嗚~~~~好浩大的一個工程啊~!!!哈哈~



大家...我很平安

只有一些皮肉傷和比較多的心傷

一切都還好

別為我擔心。愛你們!

另外,請大家小心

祝出入平安~




謝謝表妹
因為你今天讓我哭了
因為你說我是天使
而你也是我的天使~~
愛你!~


謝謝舅媽
一早接到您的電話.....好溫暖
也讓我坐在辦公室裡大噴淚
好樣的...你們母女倆~
我知道我被關愛著
用著電話傳遞著滿滿的祝福與愛
收到!~~~你~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