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添購文具,在逛文具店時,會有種奇異的滿足感。

從高中起搬過很多次家,從老家帶到宿舍的東西十分簡單,若沒記錯,只有一袋的衣物和二雙鞋,許多東西是後來慢慢添購的。

記憶中,有一盒的迴紋針,是國中時在老家附近的文具店買的,上頭的標價是20元,一半彩色迴紋針,一半三角型迴紋針。

不管搬到哪,似乎都維持滿滿的一盒,在每次搬家時,卻又不忘把它們放進行李中,一直以為,有一天會用上。

國中,高中,甚至隨著我前往台北求學,又回到花蓮。

滿滿的一盒,一直沒變。




換了新工作,正式有了屬於自己的辦公桌。

在第三天上班時,我把許多文具從家裡搬了過來。

迴紋針當然也沒漏掉,我心想:「如果再用不完,難道要變傳家之寶?」

在我辦公桌的大抽屜最左邊,靜靜的。

有天,突然發現,少了一半。

終於..................





ps.我有很多這樣的東西~
1. 桌面有一個粉紅色的釘書機,一直到今年一月,我才把高中時買的釘書針用完。
2. 盒子裡有大學時買的超便宜n次貼三個,大學五年內,都用不完!
3. 以前失心瘋買了很多的信封信紙,我還找不到人和我飛鴿傳書。
4.  還有無以數計的原子筆,已經裝滿了三個筆袋,大概可以寫到我髮蒼蒼,齒牙動搖之時吧!


我想......你也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