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2.gif 

 

P10908491.JPG

【很高興出社會後,還有很多人陪我玩,我最愛的    ↑↑ 

 

因為10月芭瑪颱風的影響,中橫路況不穩定,原訂至清境的員工旅遊,改至台東二天一日遊。

一路天氣從陰雨到放晴,穿著針織毛衣的我,開始後悔萬分......

大伙的熱情,在祖母級的團康活動:「小天使與小主人」中持續加溫ing.....

 

IMG_19442.jpg

 【 自拍達人古咕咕:不要以為我只會用數位相機拍,單眼也能自拍,絕對沒問題的啦~】 

 

 IMG_19462.jpg

  【同車伙伴said:    MaGgIc~~~~~~~~~~~~】 

in鹿野高台,這邊是台東可以玩拖曳傘的好所在,放眼望去是美麗的台東縱谷,綠油油的稻田,
被山林環抱住的感覺,光是在地面上就狠美了,我想,飛上天一定更憾動神魄。

 

IMG_24271.jpg 

八仙洞旁的街頭霸王s:
花蓮下了好一陣子的雨,骨子都快發霉了~
來台東好想像狗狗一樣,在路邊曬曬太陽吧~】

IMG_24561.jpg 

北迴歸線前也要走跳】

本來只想演一場嚇同事的戲,
沒想到車真的就這麼開走了....
搶先所有伙伴成了第一部提早啟程的車輛
看到了大地標  北迴歸線  怎麼能不停下來好好拍上一拍呢~
沒有練過  默契好到個不行
每個人都成功的拉竿 定位 咔嚓

~~大成功~~歐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咕咕二光攝影小分享】

早晨,陽光正好。

IMG_865544.JPG


【  花兒           
IMG_867444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一個【小集錦】

【草地上的大頭咕】
-過足了以前玩大頭貼的癮
photoscape真好玩(((推推推)))
 
大頭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