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9.JPG

 妹妹c是考生
我個人對考生的身份.....有無限的痛苦回憶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於是私心計劃了,放風之旅。

週末趁著花蓮影城(第一站)本年第三次一百元票價看on檔電影(撒花ing)
和c去看害哩跛倒(電影時間很長...記得先上完廁所啊!!!)

看完電影
突然很想看海
就去造訪一下只載貨不載客的花蓮港車站(第二站)

車站旁有一座橋
是前陣子騎車亂繞發現的新景點
紅豔豔的色調
是拍照的好物

橋旁有規劃自行車的車道和露天座椅
攜家帶眷的迷你車隊在追風
三五好友的長輩團在憶當年

路上的車輛較少
整體步調緩慢
適合來這裡拍照 放空




IMG_4021.JPG

 
面對著太平洋

心  彷彿就能隨著海風

到處去逃亡  流浪....

 

IMG_4030.JPG

 

 

IMG_40301.JPG

放         空       吧         。

 

 

 IMG_4053.JPG 

我很愛整面的植物牆

目前的髮色實在是讚啊!

整個走對比路線。

我是濃妝掛的

c幾乎是素顏!~很強。

我怕嚇到路人.....以為大白天遇鬼~~

所以....cccc





 

我和古c1.jpg

 c比我高一些(c:172>169:咕)

且她個性較內斂且沈穩

加上我比較三八又愛裝年輕

常出門她都被以為是姊姊 I'm sorry 啦~~

 

IMG_4056.JPG

成功了???

小canon又拍出了背景散景照!!!!!!!!!(這張沒怎麼修照唷!~)

實在是太太太太讓我樂開懷了。

 

 IMG_4059.JPG

一間似乎沒在營業的餐廳

佔地頗廣

整面落地窗的設計

處處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

我喜歡舊東西

整面舊舊的竹牆

很有中國風      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站  民生社區   將軍府

IMG_4075.JPG

我的菜!!!!

回家的路上

趁天色未暗

放風之旅來到第三站

本來只是想拍一下下這間可愛的塗鴉屋

因為每天上班經過

總只是看看

沒有特意停留或弄清楚此屋之用途

停下來拍完照

走進民生社區才發現

再一個我的菜----老社區的歷史與文化


 

IMG_4077.JPG

  想起小時候當衛生股長的趣事兒

 

IMG_4080.JPG  

 紅色斑駁的大門

有雨水和日曬的痕跡

一層層的補漆

是新與舊的交替 疊合



 

 

IMG_4083.JPG

 《將軍府》

一棟舊房子

外頭加了一層”防護罩”

減緩大自然的風化破壞速度

進行人工逐步維修

保留著散盡金山銀山也買不到的曾經輝煌與顯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