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做作的2.JPG

 

從大四那年.....

我開始覺得不想再走帥氣路線

深深感到我是個被妝髮制約的人

一旦化上 整個人就殺氣

一頭短髮造型  動作就和性脫離不了干係

簡言之...

老娘就是決心要脫離"硬漢"風格 恢復""!~~~

 

很做作的3.JPG 

人家是長髮為君留

但.....讓我堅持下去的是一個奇怪的夢想

那個夢想就是:「」!

 

同學說:留到腰很噁心耶!

 

朋友說:以後要剪頭髮時要看時辰哦~不然會影響運氣!

我這輩子還沒有留過及腰的長髮內~

所以  管他人怎麼說

我就是用強烈的執迷不悟 留長ing 

而且我也想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頭髮一留就是六年

中間修修剪剪染染燙燙長長短短的

一直留不到我要的長度

但在他人眼裡        

大概也看不出個什麼差別吧!!~~

                                                                                                                                                                                                                                                                                                 

 1144686664.jpg

 

也許是倦了

也許是膩了

反正就是想要改變 

IMG_9462.JPG 

當然也有掙扎

當然也會怕後悔

所以先用束髮帶+夾子

偽假髮......熱身練習一下



***********************************************************************************************************

園遊會前二天

我再度戴上隱形眼鏡

因為我想清楚的全程參與剪髮的點滴過程

用著相機一點一點的拍下

感謝阿哲協助我做紀錄

以及剪出一頭大家都讚稱的新LOOK

長髮篇.jpg 

 


中間有一段影片是我自己剪去頭髮的片段
但放不上來哩~~~~
過陣子有空
再用軟體把影片檔轉成jpg檔後
再給大家看看過程唷!~~~~~~

叛逆嗎.jpg 

上次首度嘗試了挑染
黑色頭髮長出了個布丁頭
讓我很困擾
所以決定把髮色染深些.....

由於是護色染
所以過陣子會再轉變
不會一直都那麼烏溜溜啦~~~~~~

梳油頭啦.jpg 

 
近年來的流行多半是以各式的瀏海修飾臉型
甚至為了追求極致的小臉是許多人的妝髮造型目標
敢整個梳光露出全臉的人
最著名的代表應該是安室奈美惠吧!~
臉不小的我
也來挑戰一下
(疑似不用剃頭就能去演清朝戲的咕咕.....實在是太酷了!!!!~)

請叫我賭神.jpg 

 很開心.....
人來人往的仍能自拍得很盡興
在設計師助理的掛保證下
我很開心的大拍露額照
我發現...我真的長得很有個性
的也不成問題

梳油頭系列.jpg 

 最後

成品

側面2.jpg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