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72.jpg

年紀到了
 
好像身邊的人一一從單身變成有固定伴侶

進而走入婚姻生子的「人生程序」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無容質疑的「按部就班」



我常在想

人為什麼要結婚?

人為什麼一定要有固定伴侶?

為什麼一個人過得很好時......沒有人會讚許你的努力?

而只是看到你配偶欄上 仍是空白的「遺憾」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就顯得很可悲嗎?

一個人去旅行的背影就感到很孤絕嗎?

一個人的家庭就被視為不正常或特立獨行嗎?


我知道人是群居動物

我知道有伴的感覺是何等溫暖

我知道有人相扶持相力挺的力量有多強大


隨著和工作伙伴越來越熟稔

除了自家的親朋好友不時的追蹤催促外

連寄養父母也加入擔心關心的行列


首先,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寵愛

再者,也抱歉我的彆扭和怪脾氣

目前,一個人十分安好

現在,充實忙碌的無想分心

現下,謝絕過度的關懷與熱情的介紹。



我知道我很好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我知道你很疼愛關心我

我知道你希望我的人生能更加美好

我知道你的眼光有掛保證

我知道你的口袋名單多到快溢出來了



但....

我就是尷尬

我就是自我

我就是愛挑

我就是彆扭

我就是我

目前,還沒找到那個為我人生加分的人



另外

我還想好好找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多多認識自己

好好珍愛自己



謝謝大家的關心 厚愛 熱情



謝謝(拭汗+跪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