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555.jpg 

我很戀家,但我不想回家。

矛盾,我知道。

如果用星座來看,我的月亮和金星在巨蟹,巨蟹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愛家顧家戀家,我好像不是耶~?(攤手)

我不求答案,因為這不是重點。

我真的很想回家,但我還沒有找到一個讓我能放下一切警戒,好好安心窩著的地方,還沒。

家,可以很具象,也可以很意念。

我所期待的家,目前,我得不到,具體的樣子要有什麼?我來想想........


◎被「藤蔓」包裹起來的外牆。

◎沒有人特別等門的無壓力空間。

◎多面暖色系的「牆」。

◎對比色系材質柔軟的「沙發」。

◎可以把我埋起來那麼多的「懶骨頭」和「抱枕」。

◎讓腳趾縫舒服到捲起來的「毛茸茸地毯」。

◎復古風的「立燈」。

◎至少30吋的「液晶螢幕電視」。

◎我家就是華納威秀的立體環繞「音響」。(隔音好些的房子!)

◎實在好料的「實木桌椅」。

◎再也不怕衣服還沒乾的「烘衣機」。

◎超夢幻之香芬泡泡浴嘛叩益的「按摩浴缸」。

◎傳說中睡到不想起床、醒了不想下床的「席夢斯大床」。

◎盡收美景的「落地窗」。

◎無價的「夜景」。

◎隨季節、心情與財力更迭的各式風格「窗簾」。

◎數盆耐活的「小植物」。

◎比我高的「雙門冰箱」~~

◎不用特別打掃就是要亂糟糟的「雜亂房」。

◎分門別類好收納的超強「衣櫃」。

◎牆上掛著、桌上擺著很多特色的「相框」和美麗「照片」或「畫」。

◎很多台超古錐不拍放著也心花朵朵開的「lomo相機」

◎有著舒服「躺椅」和「鞦韆」的小陽台。

◎手工繪製、捏成或拉胚而成的「杯」、「碗」、「花瓶」.....

◎手工親織讓脖子不再畏寒,讓打扮更加有型的「手作魂上身圍巾」。

◎手工親縫的拼布「桌巾」、大小「包包」。

◎一面可隨心情更換不同風貌的「手繪的牆面」。

◎冬天不怕冷吱吱、夏天不怕臭摸摸的「冷暖氣機」。

◎超智慧型、靜音且具省電功能的「吸塵器」。

◎一台純白色且輕巧的「小折」。


◎功能強大有良好防毒系統的「桌上型電腦」及純白色的 「NB」。

◎很多很多的各式「書」籍。

◎一大面似牆的「鏡子」。

◎一個很棒、少言、仔細的「管家」。



先這樣吧!!~

我想睡了~~~~

目前還完成不了的夢

就看有沒有機會在夢裡先實現囉!!!!



未來的日子

我要努力多賺一點錢~

才能完成這個一直編織下去的貪心又美妙的夢想家~~~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