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8.JPG

2010.04.17我們相聚在新竹和苗栗

我們的腳步一起征戰過多所學校的大心大社盃
在我大五那年(你們大四)拿了大心盃冠軍與系際盃冠軍
(有沒有那麼認真...大五時我已25歲,還在打熱血排球咧!)
抱著叫著不帶遺憾的畢業了~

而這幾雙大大小小胖胖瘦瘦的腳再度聚首
展開二天一夜的賞花、追螢火蟲、瘋狂拍照之旅

IMG_0144.JPG

《苗栗‧三義》的《四月雪小徑》

入口處有一棵開得很美的油桐花
熱鬧的假日人潮
靜靜飄下的油桐花迎接人們的到來

 

熱血的流汗吧.jpg

爬啊~爬啊~
第一站就是爬山~
好一個健康的退休球隊
陰天 氣溫微涼
踩著一階階由木頭舖成的步道
呼吸著山林間的芬多精
沈重的喘息聲 再再證明 我有欠訓練的肌耐力(飆汗ing)

IMG_0159.JPG

隨處都能拍!!!
自己找隨處可拍的腳架~(要有高超的技巧與耐心之外,還要有個不怕相機摔壞的決心!)
攻頂後......有幾處較近步道的幾棵油桐花
成了大家搶拍的嬌客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

cats.jpg

原來我的相機是超廣角!!!!
經由倩如的實驗我才知道內~(汗!!)
自拍達人倩如
以此空間再擠個完整的球隊選手都不是問題~(跪)

 

下山了.jpg

荳菜小姐睡著了~~~~
爬個山嘛!!!有那麼累嗎???

IMG_0172.JPG

三義木雕館前的木雕大象~超酷!!!!!!!!!

IMG_0174.JPG

學妹們吃著桐花冰~
我本人在下酷酷掃~不能吃!!(殘念)
但聽說都挺好吃的~~(流口水ing)

 

IMG_0175.JPG

《ㄧㄚ箱寶》
有許多的原木木雕的作品
供客製化手工DIY彩繪
最便宜的也要二百元左右
還要花很多時間製作
雖然這是我的菜
但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啊~~~~~~~~~~

IMG_0187.JPG

五色叩叩鳥兒~(其實他的真名是:幸福敲敲鳥啦~)

 

叩叩鳥.jpg

來來來~ 一起敲敲幸福吧!!!~
願大家一切順心 幸福

獅子的對決.jpg
獅子座的你......對獅子有特別的情感吧!!!~
今天才發現你的戲路也挺寬的~good~
IMG_0192.JPG

 

一時戲癮上身~
加上我會翻跟斗的小雜技
有天來去應徵當猴子猴孫吧~~~cc

IMG_0194.JPG

很好! 戲路有開~
等本人順利打開演藝圈的大門時
再把你引進唷!!!(是進口水果還是販賣人口啊??)
啊!!!!!!!!!!!!是菜荳菜啦~~~~哈哈哈

IMG_0202.JPG

好啦!!!~
古媽媽說:「咕咕不要講話時,勉強算得上有氣質~」
所以要裝正經一點才嫁得出去!!~~~

IMG_0200.JPG

你先來示範一下~
原來身體要微微向前傾

IMG_0209.JPG

隊長換你來提點
腳先合攏
頭髮要又黑又直(殘念,戴假髮行不行?)

IMG_0215.JPG

蝦米!
要適時的溫柔關心左右?
面帶微笑地把人融化~(好有難度啊!)

我...試一下吧!~你們幫我看一下。

IMG_0219.JPG

腳先合起來~(太江湖兒女的殺氣,先收起來!)
露出尷尬的笑容.....
這果然不是我的路線

IMG_0212.JPG

加強版
就是要這樣的溫婉柔軟啊~
是有沒有看懂啊!!學姊!!

IMG_0223.JPG

先來拜一下....
看老天會不會比較保佑
我的男子氣概/男性荷爾蒙看看會不會減弱些(嗚~!)

IMG_0217.JPG

加點蓮花指
是否比較有女人味了點~~~

IMG_0216.JPG

再拜~~~~
希望能發大財!!!!!!!!!!!!
我好想有錢有閒地到處旅行拍照啊~~~

IMG_0218.JPG

好嘛好嘛~
不要生氣嘛!!!~
我會認真的學習當一個氣質女人嘛!!!!!!!!!!!!!

 








那到底....................



咕咕........




成功了沒有??????










了!!!!!!!!!!!(~ ~  ~)


IMG_0220.JPG

 

IMG_0225.JPG

《旁古拉木鞋彩繪館》荷蘭木鞋彩繪DIY~
一樣~沒時間~
就先拍拍現在展示的作品吧!~
超可愛的
我很愛高彩度的東西

 

IMG_0239.JPG

 

IMG_0240.JPG

《向陽田園》有興趣者請點:http://037874028.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我們落腳的民宿
庭園造景很小巧溫馨
民宿內有幾棵油桐花(不用爬山爬得要死要活!!)
主屋內有一池的生態池
晚上氣溫合宜時....就能看到許多螢火蟲唷!!~~

看完螢火蟲
晚上八九點
民宿主人會煮上一壺有機香氣十足的花草茶
配上香Q發糕和客家麻糬(歐伊係)
隔天的早餐也很好吃~滿足!~~~

走鐵道.jpg

民宿前的鐵道
延著鐵道走......
就能到達勝興火車站

車站.jpg

 

IMG_0247.JPG

IMG_0260.JPG

客家花布做成的燈籠
客家村到了~~~

香草店.jpg

橋.jpg

 

IMG_0261.JPG

 

店門口.jpg

 

    IMG_0259.JPG

  IMG_0257.JPG   

擂茶
上次和大學同學去新竹喝了擂茶
親手磨出來的茶
好喝......好香........但是真的好累!!!!!!!~
這次就沒有喝了~^^

IMG_0282.JPG IMG_0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