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或今兒個早?   我分不清   在夢裡
我好久沒有記起什麼夢了
大概就和一般人一樣
醒了就忘了
小時候的許多夢  倒是常記得
現在不知怎麼了
大概也沒有太大趨動記憶的意義
所以    選擇       遺忘


我     哭了
在夢中
無助   難受    壓得喘不過氣
逃離不了的    無可奈何
一直很難過的   走動    在夢中
我身著制服 好像是某國的警察
在一台二節式的大眾交通工具上走動
車上的人  形形色色   老老少少
好像是有個瘋狂分子
要以此威脅某個要求  而我們是他的籌碼
車上面也有不少從直升機垂降下來的救兵
我是從何進入的?    無解
反正我的夢境一開始就是在車裡了
到處確定著最新的狀況
安撫著車上的每一乘客
有些形單影隻的人   我也會多花些時間陪他們聊聊
一路上都很忙碌
不知為何?
好像有些談判破裂    瘋狂主事者要有一個人死
而我於是崩潰得哭泣
對著同事們說    一定要有一個人死才能結束的話
那就選我吧~
讓事情快快結束
每個人可以快點離開這個未知的可怕裡
同事勸說著   有些人還誤會著以為我要搶功
評價在耳邊   在眼裡   滿是不舒服的他人定義~
我更是  難受得想死
我站在二個車箱中的連結處
思考著我的死活去留
覺得好多事都還沒有經歷過   卻有個什麼力量要我           放棄一切
我  沒有那麼偉大
沒有想過在犧牲後  我又會變成什麼?
我想到的只有改變現狀的美好---
為什麼人心那麼複雜 明明一切都是可以很單純的美好啊!
只要我死耶~     其實很簡單
只不過很對不起愛我和我所愛的人們
但為什麼一直哭泣呢?
不捨    不甘心   不想再泥濘在這個壓力下呼吸
大概還有很多理由吧~~


結束的畫面是什麼?我忘了
只覺得  醒來後   眼睛痠楚不已
而身體疲憊不堪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心呢~~
其實就如同現實生活發生過般的down
而一切無解的無解
更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啊~~
都是夢啊~
但夢如果意味著佛洛依德所定義的潛意識的影像再現
那這場痛徹心扉的哭泣與失落
  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