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是我的第二雙眼睛,

從小六假性近視開始,

我和親親電視的距離越來越近....

於是乎度數越來越加深.....

而鏡片則是越來越貴!!!!!!!!(荷包好瘦啊~)


高二開始穩定戴上眼鏡後....

就再也拔不下來了~!

它成了我的視力輔助工具外

也成了我的特色及安全感~~

主要是戴眼鏡對我而言...比較舒服~(我有點乾眼症!)



慢慢長大了,

學著怎麼化妝,

把自己打理得更有一會事後~~~

便不可自拔地愛上煙燻妝.....

很多人問我:「咕咕你明明化了眼妝,但為什麼還要戴眼鏡???就戴隱形眼鏡就好啦??不然,這樣不就白畫了?」

咕咕澄清:天下絕對沒有白畫這件事,

尤其是視大小煙燻妝為本命的咕咕來講~

那是出門前一定必須絕對沒有會死的戰備之一!

沒畫眼妝,就好像忘了帶皮夾出門一樣的慌張!噗~(中煙燻妝的毒了~)

而且即使戴眼鏡...仍還是看起來眼神比較有神且大顆一些些

(請不要再說沒差了~~~因為我覺得差很多!!!!謝謝關心~)



今天週六放大假~

可是愛拖拖拉拉+文字組織能力不好的咕咕來說

肯定是要來加班的啦~~~

但。。。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是阿飄嗎?):今天別偷懶,好好化個妝吧!ps.不準戴眼鏡~~

於是今天很認真的化了一臉的妝....

穿上小洋裝及靴子....

出門去囉!!!~~

一樓辦公室眼尖的姊姊們馬上發現....

姊姊們:「咕咕,你今天不一樣哦~~」(竊笑)

咕咕:「嘿嘿~」急忙想落跑~

姊姊們:「賣造!回來回來,疑?你昨天去用頭髮啊?」

咕咕:「沒有耶~我用一段時間了,黑色都長出來囉~」

姊姊1:「哇~今天穿得好日系哦~~」

姊姊2:「而且你今天畫煙燻妝耶!是自己畫的嗎?」(中原標準時間9:30)

咕咕:「是啊~不然要找誰畫呢??哈哈哈~~~(新秘乎?)」

姊姊1:「你本來就會化煙燻妝嗎?」

咕咕:「嗯嗯...本來就會...畫一段時間了~~(持續想落跑的慢慢移動腳步中)」

姊姊2:「是哦~很不錯內!!!!~」

咕咕:「那我先上去囉~告辭!」(心虛地落跑ING)




很奇妙.....

只是沒戴眼鏡.....

居然連頭髮、衣著也被特別注意

難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我正好365天有364天都很懶!噗噗噗~!~


BUT,一上樓處理今天案童返家事宜時

我的孩子看著我,

居然發起呆。。。認不出我來!!!

等到我出聲....他用呆呆的眼神看了許久後...才認得!!


我在想。。。如果沒意外。。。

我再認真多戴隱形眼鏡及用心化煙燻妝~~~

可能就會有人說:「咕咕上次去韓國一定偷偷跑去整型吧!!!!!!」哈哈哈

悶!~


是有差那麼多吼!!!!!!!!

來去當"面具人"好了~~~

笑一笑臉上的水泥牆會龜裂崩解的那種~~~

好HIGH啊~~~~


最後的最後....
咕咕送給本網誌忠實閱聽大眾一個小小的禮物~~
也是畢人不才在下我的嘔心瀝血之矬/拙作....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笑一笑了呢??

如果你看到這張照片有偷笑個一秒...(吃重鹹的...滾一邊去~)

我想我就成功了!

希望大家多愛自己一點....
照鏡子時...
不要忘了給辛苦的自己多一點加油打氣!!~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