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上健康課,MR. CANDY那班仍有些浮燥、吵鬧,雖說健體課不較自然課來得節數多,但也不代表不重要,一些生活常規還是要把持住,費勁的拉扯喉嚨要後面同學安靜並專心,否則學習單是無法填寫正確的,沒想到近下課時,居然有二名男孩大打出手了起來,小小傻眼。

事情起因,大概不外乎是孩子又為了某件事鬧得一言不合,C同學就把F同學的學習單給撕毀,收不到F同學的作業之下,我走到F同學身旁問原因,才得知作業已被五馬分屍了,就介入問為何C同學要這麼做,原因:「F同學把C同學的筆給折斷了。」

結果,一來一往的互相破壞下,F同學大概氣惱了,就拿出尖銳的自動筆大力一丟,C同學的布鉛筆袋就被刺穿了,C同學大怒,我大驚,同時間一同抓起那隻自動筆與鉛筆袋,C同學使出吃奶的力量,瘋狂地和我進行拔河比力的競賽,我看到C同學開始眼眶泛紅了起來,接著蓄滿了淚水,一付委屈兼倔強交雜的臉兒,讓我於心不忍,加上最後C同學在腎上腺素的激進下,大獲全勝,我端出老師的威信要C同學交出來,倒數十秒的時間,C同學開始單手拗筆,把筆蓋旁的鐵夾先拗得變型,我一怒加重音量要他交出來時,F同學進入救筆行列,說時遲那時快,C同學馬上用力一折,一隻自動筆硬生生斷成二截,宣告一命嗚呼。GAME  WAS  NO  OVER.

這一場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報復大記,由於C同學的怒氣還沒有發洩完畢,犧牲一隻筆仍不夠抵消,所以他又搶了健康課本,大撕特撕了起來,彷彿進入無人狀態,我在一旁目瞪口呆,緩下了語氣,告訴他破壞後仍需復原,「你再撕!!等一下要一頁一頁貼回去唷!」他殺紅了眼的狂撕,五六頁的厚度也不是問題,最後我仍不放棄的叨念了他一下,F同學剛開始看到仍想搶救一番,但撕破的速度太快,只好用自嘲的口氣說:「還好我們家還有一本新的,而且還沒有寫名字,哼!」他在喘口氣的同時,發現書被書皮的保護下,一點都沒有破壞得夠本,所以再度進行封面的摧毀,等到他認為撕得差不多時,衝到後面的垃圾筒使勁的───投入。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