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由於要帶大妹的男友到處觀光
我意外的獲得一個面試的機會
那天下午
我娘開車要前往鯉魚潭
順道去拜訪了我的實習學校
我看到特教班的教室門大開著
於是咚咚咚地跑去想和葉老師打聲招呼
而獲此項消息~~
花了一天多的時間整理一下我的資料
2/26是面試的日子
帶著極不安的心情前往....
早上報名時...有些資料準備不全...已讓我蒙生退意
但....還是撐了下來~~~把東西補齊後~完全手續
下午面試....
我們一行八人開始隨意聊天了起來
我的心情也暫時緩和、平撫些
但....輪到我進場時....
大陣杖的面試...十對一的壓力....還是讓我喘不過氣
即使面試官們都頗有笑臉的~~
但緊張大師的我~還是很難不緊張
但...我有在深呼吸間...做一些搞笑的回答....
沒想到也得到很好的效果...
而~~我以第二名的成績錄取了代理教師的職務
但...是約聘人員...半年制...表現良好者再續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行空古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